乘飛機出行 這些秘密你都知道嗎?(圖)

發表:2017-09-27 0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乘飛機出行 這些秘密你都知道嗎?
衛生專家發現,座椅背後的托盤桌是機上最不乾淨的地方。(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9月27日訊】商業新聞網站《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詢問了80多名航空公司的專業人員,總結了14條乘客不清楚的規定及秘密:

1、飛機供水不清潔

美國環保署發現,每8架飛機有1架的供水不符合衛生水源標準,15%的飛機供水含潛在的有害細菌。有空服人員透露,飛機上的自來水管從不清潔。

2、座椅背後的托盤桌最髒

有些乘客會在托盤上給嬰兒換尿布,而且托盤桌不會被擦拭得很乾淨,因為空服人員會用一塊抹布從第一排擦到最後一排。有的人習慣不穿鞋在機艙內走動,但你要知道的是,地板上可能會沾有尿漬。

3、不要攜帶酒類登機

一名空姐說,有些乘客會隨身攜帶迷你酒瓶,這意味著不能在飛機上酒喝,因為規定要求乘客飲酒不能過量,空服人員需要知道乘客已經喝了多少。

4、不能帶三星Galaxy Note 7

由於發生三星Galaxy Note 7自爆事件,現今各大海關或機場安檢處都明令禁止攜帶Note 7上機。

5、飛行途中不能打開艙門

因為安全機制與氣壓,飛行途中不能打開機艙門。如果飛機途中有人找麻煩,通常會馬上被綁起來,降落後被警方帶走,飛機也可能會緊急著陸,把這種乘客從飛機上趕走。

6、空服員只按飛行小時獲得報酬

空服人員說,飛機在起飛前,他們沒有報酬,登機、轉機和調度的時間也都不算在薪資內,他們只能按照飛行小時得到報酬,如果在幫乘客放行李時不慎受傷,也不會獲得工會保護。

7、較早航班誤機性小

相對來說,選擇一天中較遲的航班,發生誤機的可能性也較大。

8、緊急出口窗簾必須打開

為了安全,乘務員需要在開艙門前對外界的狀況進行評估,因此緊急出口窗簾必須打開。

9、下機後如何盡快拿到行李

如果最後辦理登機手續,那你的行李會被放在最後一節行李車中,到達目的地後會第一個被運下下機。如果想盡快拿到行李,可嘗試向登機櫃臺請求登機口檢查你的行李。

10、某些飛機上仍然有著裝要求

某些航空對著裝有要求,例如應該穿鞋,著裝不應使其他乘客感到不舒服或冒犯等。此外,穿著體面會有更多機會獲得升艙。

11、自行開啟氣墊滑梯後果嚴重

3年前,中國東方航空曾有乘客在飛機降落後,想要盡快下機,於是自行開啟氣墊滑梯滑下,結果致飛機延誤2小時,該乘客賠償了1萬6,000美元。

12、坐在飛機後排獲得更好服務

空服人員會避免回應飛機前排乘客的服務要求,因為有可能其他人也會提出這樣的要求,飛機不一定攜帶充足的用品,如枕頭和耳塞等。

但是坐在飛機後方的乘客,則更容易索取這些物品,甚至再要一瓶酒也容易得到。

13、有空服員可使用電擊槍

大韓航空有這樣的聲明:「我們決定改善使用電擊槍的規定,以最快速且有效率的方式應對暴徒和干擾。」

14、你可能坐在死者身邊

空服人員說,如果在飛行中有乘客死亡,可能會讓他們繼續坐在座位上,把一個毯子蓋在其身上,如果飛機上有更多空餘位,機組人員會將死者轉移到那裡。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