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歌聲竟能召喚遠方牛群(視頻)

作者:陳俊村 發表:2017-10-06 0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她的歌聲竟能召喚遠方牛群
瑞典女子金頓能以特殊的腔調高聲唱歌,將遠方的牛隻召喚回來。(視頻截圖)

瑞典女子金頓(Jonna Jinton)能以歌聲召喚牛群,只要她用一種獨特的腔調高聲唱歌,遠方的牛隻就會靠近她並聽她唱歌,奇妙無比。

這種呼喚牛隻的方法被稱為Kulning,它是北歐地區自古傳承下來的一种放牧技巧,透過特定的腔調將遠方的牲畜召喚回來,經常是由女性演唱。

身為博客的金頓在一段視頻中展示了她呼喚牛群的本事。只見她對著牧場中的牛群唱歌,不一會兒,牠們全都走了過來,身上的鈴鐺還不停地發出「叮咚」聲。

她的歌聲竟能召喚遠方牛群
金頓正在呼喚遠方的牛群回來。(視頻截圖)

金頓表示,她在一個夏天的夜晚外出召喚這些牛隻。她認為,也許在牠們的心靈深處,還記得遠古時期人們用來呼喚遠方牛隻的聲音。

而在另一段視頻中,金頓用這種方法替鄰居把逃離圍欄的牛群叫回來。這次的距離顯然遠得多,而且不是在牧場中。金頓說,看到牛群隨著她的歌聲而來,那種感覺真奇妙。

牛似乎喜歡聽音樂,也會被音樂吸引。然而,牠們也會被打嗝聲吸引,你相信嗎?

有個YouTube帳號為Yanagi19871的男子喜歡以打嗝聲來吸引牛群。只要他模擬打嗝的聲音,並將其大聲發出,遠處的牛隻就會被吸引過來。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