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衣服的好方法!(組圖)

發表:2017-10-18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穿的衣服,忍痛拿出去回收吧!給真正需要的人。
不穿的衣服,忍痛拿出去回收吧!給真正需要的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前些日子發現,衣櫃的衣服已經塞不下了,房間的椅子也都堆衣服堆得好高好高,想找出那條超顯瘦的牛仔褲,變成「不可能的任務」……才發現事情太嚴重,不趁此機會整理一下衣服是不行的,於是就想想如何把自己的房間徹底清理一番。

首先第一步:

不管有穿的沒穿的,以前都捨不得丟,才造成滿屋子衣滿為患,實在太恐怖了,所以第一步實在太關鍵了!

把自己覺得不穿的衣服,忍痛拿出去回收吧!給真正需要的人。

接著第二步:分格抽屜收納

內衣褲、襪子用一個櫃子就能收納好,內衣疊放立好,既能保護內衣不變形,也節省收納空間,內褲和襪子分開存放,摺疊成一小塊獨立放置,更方便拿取。

將衣物捲成條狀排列放置。
將衣物捲成條狀排列放置。(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像背心、T恤這類比較薄的衣物,也可以用分格抽屜進行整理,用平時包裝用的瓦楞紙做成縱橫相間的隔板更方便放置,如果你懶得做隔板,直接將衣物捲成條狀排列放置,這樣也比摺疊堆放來得方便。褲子也一樣,不要胡亂放,要捲起來!

至於厚重毛衣,件數相對較少,並且懸掛容易導致變形,所以直接疊放就可以了。

最後一步是:用衣架掛放

衣架佔的空間比較大,一般用來懸掛一些易皺不能摺疊的衣服,節省衣架放置空間的一個好方法,就是在衣架頸部,掛一個易開罐的拉環,這樣能掛更多的衣服,節省空間。

衣架也可以收集圍巾,再也不必亂丟了呢!還可以在衣架上鎖上小掛勾,就能把皮帶都收好了。

這樣不但把房間收納得整齊又有秩序,生活起來更有品質,還可以多買好多件呢!

責任編輯:心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