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人深省的美句:所謂無常(組圖)

作者:朵朵 發表:2017-10-20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發人深省的美句:所謂無常
世事無常,親愛的,一朵花不會永遠停留在含苞的當下。(圖片來源:Pixabay)

有時候,抽個空,閱讀幾句引人深思的句子,就能夠讓你擁有新活力與新思考。

所謂無常

許多時候,許多事情,都不能只看一時,也不能只看事物的表面。 一如沒有恆定不變的波浪,萬事萬物時時刻刻都在流轉都在變化。所謂無常其實並無厄運之意,它只是提醒你,不要執著,也無須憂愁。只要往前,人生就有不同的風景。花的故鄉是土壤深處的土壤,雲的來處是遠方之外的遠方。親愛的,一朵花不會永遠停留在含苞的當下,今日的烏雲也不會落雨在明日的海平面上。 

光的祝福

你走在路上,想著心事,偶然抬頭一看,看見了美得不可思議的天空

遠方有一片沉沉的烏雲,燦爛的陽光卻切開了沉雲,散射而下,發出萬丈光芒。

那樣的美彷彿是個奇蹟,示現了宇宙大能。也是因為那大片的烏雲,才更襯出光的璀璨。

瞬間你心中有所領悟,你想,就像總有烏雲,上天從來沒有允諾給你全部的順境,但只要心中有光,永遠都可以與愛同行。

遠方也許有一場雨,但穿過雨幕,更高的天空裡必然有光的存在。

於是你又想,這美得彷彿奇蹟的一幕,或許是一種來自天空的祝福,祂在告訴你:親愛的,對於前路無須憂懼,只要心中有愛與勇氣,就能輕快地往前奔赴而去。

順流

如果那件事已無成定局,那麼,不必強留,就讓它走吧。

沒有固定不動的樣態,沒有固定不變的事情,當變動來臨的時候,看起來總像是意外,但一段時間之後回頭再看,你才會發現原來那是個改變的契機。

就像河道總有轉彎,但它最終的方向一定是大海,你的人生河道也總有某種曲折,然而再怎麼拐彎也會走到你該去的地方。

親愛的,跟隨宇宙之流往前走吧,不必憂懼,不要回頭。

發人深省的美句:所謂無常
這種美彷彿是個奇蹟,示現了宇宙大能。也是因為那大片的烏雲,才更襯出光的璀璨。(圖片來源:Pixabay)

回首

很久以後,你回首來時路,才發現不知什麼時候,經過的路上已開滿了花。

但在很久以前,曾經在這條路上,你觸目所見只有一片荒涼。侷限在一時一地,你只能感受局部,唯有經過一段歲月之後,你才能看見全局。

所以,親愛的,不要以為現在就是永遠,還有太多你意想不到的事情,會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以你意想不到的方式發生。

那是往後當你驀然回首時,將會有的恍然之悟。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