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人深省的美句:所谓无常(组图)

作者:朵朵 发表:2017-10-20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发人深省的美句:所谓无常
世事无常,亲爱的,一朵花不会永远停留在含苞的当下。(图片来源:Pixabay)

有时候,抽个空,阅读几句引人深思的句子,就能够让你拥有新活力与新思考。

所谓无常

许多时候,许多事情,都不能只看一时,也不能只看事物的表面。 一如没有恒定不变的波浪,万事万物时时刻刻都在流转都在变化。所谓无常其实并无厄运之意,它只是提醒你,不要执着,也无须忧愁。只要往前,人生就有不同的风景。花的故乡是土壤深处的土壤,云的来处是远方之外的远方。亲爱的,一朵花不会永远停留在含苞的当下,今日的乌云也不会落雨在明日的海平面上。 

光的祝福

你走在路上,想着心事,偶然抬头一看,看见了美得不可思议的天空

远方有一片沉沉的乌云,灿烂的阳光却切开了沉云,散射而下,发出万丈光芒。

那样的美仿佛是个奇迹,示现了宇宙大能。也是因为那大片的乌云,才更衬出光的璀璨。

瞬间你心中有所领悟,你想,就像总有乌云,上天从来没有允诺给你全部的顺境,但只要心中有光,永远都可以与爱同行。

远方也许有一场雨,但穿过雨幕,更高的天空里必然有光的存在。

于是你又想,这美得仿佛奇迹的一幕,或许是一种来自天空的祝福,祂在告诉你:亲爱的,对于前路无须忧惧,只要心中有爱与勇气,就能轻快地往前奔赴而去。

顺流

如果那件事已无成定局,那么,不必强留,就让它走吧。

没有固定不动的样态,没有固定不变的事情,当变动来临的时候,看起来总像是意外,但一段时间之后回头再看,你才会发现原来那是个改变的契机。

就像河道总有转弯,但它最终的方向一定是大海,你的人生河道也总有某种曲折,然而再怎么拐弯也会走到你该去的地方。

亲爱的,跟随宇宙之流往前走吧,不必忧惧,不要回头。

发人深省的美句:所谓无常
这种美仿佛是个奇迹,示现了宇宙大能。也是因为那大片的乌云,才更衬出光的璀璨。(图片来源:Pixabay)

回首

很久以后,你回首来时路,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经过的路上已开满了花。

但在很久以前,曾经在这条路上,你触目所见只有一片荒凉。局限在一时一地,你只能感受局部,唯有经过一段岁月之后,你才能看见全局。

所以,亲爱的,不要以为现在就是永远,还有太多你意想不到的事情,会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以你意想不到的方式发生。

那是往后当你蓦然回首时,将会有的恍然之悟。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