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套白狼的趙薇:證券市場5年禁入

作者:黃生 發表:2017-11-11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1月11日訊】11月9日,中國監管機構公示,因為龍薇傳媒自有資金不足,利用高倍槓桿收購上市公司,造成了對市場和投資者的嚴重誤導,因此被處以罰金,並禁止趙薇夫婦五年市場准入。

大眼睛的趙薇被股市撞了一次腰,而且很嚴重,說明瞭一件事:出來混,早晚要還的。股市可不能像趙薇唱的歌詞一樣,有一個姑娘有點任性更有點囂張,股市真不能任性亂來,更不能囂張。

誰在股市囂張,最後準沒有好下場,當年的德隆,囂張不?囂張,把三架馬車的流通股百分之九十八都買下了,然後自拉自唱,最後轟然倒塌。

後來的徐翔囂張嗎?囂張,不斷的和上市公司勾結,不斷的進行內幕交易,最後身穿阿尼瑪西裝被抓,結果穿成了民工樣,讓人以為是個穿白色大衣的大夫被抓。

之前的野蠻人,不斷的舉牌上市公司,擾亂市場,斬首實體經濟,結果呢?抓的抓,整頓的整頓,差點引發中國金融的系統性風險。

至於趙薇這次股市被撞腰,實際上就是利用高槓桿進行上市公司收購,大量的資金都是借來的,但是又沒有披露資金的來源,堪稱「空手套白狼」的登峰造極版本。

很明顯,作為演技一般的人,趙薇討人喜歡的角色,一直是那個天真無邪的大眼姑娘。一個演技一般的人,成為能夠洞察人性,成為股市的女股神,這個轉變實在太大。

這背後一定是有玄機的,如果狄仁傑在世,他一定會問:元芳,你對這件事怎麼看?

很顯然,趙薇能夠屢屢上演股神經典之作,多次投資重組股,烏鴉變鳳凰,這沒有大量的資金是無法做到的。光大資金還不夠,如果沒有絕對的內部消息,這也是無法做到的,因此趙薇背後肯定不是一個人,肯定是有高人。這個高人有可能是他老公黃有龍,但是我們縱橫股市數十載,都沒聽說過這個股市高人。一下突然冒出,狄仁傑說,此事必有蹊蹺。

因此,這背後還有遠比黃有龍高明的人,這個人肯定是能夠駕著五彩祥雲,手握金箍棒,輕輕一吹氣,就能點石成金的人。知者不言,言者不智!

在趙薇的光環帶領下,無數演技不行的娛樂演員開始進軍股市,一個個都化身股神,演技不夠,股技來湊。

股市,是一個人性慾望極其放大的地方,人性的醜陋在這裡體現得淋漓盡致,所以,好人不會在股市投機,在股市投機的沒好人。

現在股市監管越來越嚴,無論是大鱷,還是爆發戶,在股市嚴厲監管下,都一個個顯出原形。現在輪到了股市妖精顯出原形,只是真不希望如此殘忍,因為大家還是希望看到當年的大眼睛小燕子,而不是股市妖精。

實際上,監管層對於趙薇已經手下留情,僅僅是就高槓桿收購和披露不到位進行了懲罰。如果萬一涉及內幕交易,那懲罰可就更厲害了。

責任編輯:靖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