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處罰高層 傳黃炳誓地位下降(圖)

作者:聞天清 發表:2017-11-21 0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炳誓
黃炳誓(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1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綜合報導)朝鮮軍方總政治局首次被勞動黨中央進行「紀律檢查」,其局長黃炳誓、第一副局長金元弘等高官將領遭處罰。

韓聯社11月20日引述韓國國家情報院(簡稱國情院)報告稱,近日,朝鮮勞動黨中央在崔龍海主持下,20年來首次對朝鮮軍方總政治局進行紀律檢查,其理由是「態度作風不端正」。總政治局局長黃炳誓、第一副局長金元弘等朝鮮軍方高官將領遭處罰。

對此,韓國共同民主黨議員金炳基認為,朝鮮軍方總政治局正副局長均遭處罰,其下屬也無法倖免於難,這是金正恩當局強調「黨指揮槍」而對軍方樹立權威的一個老式手段,並不是大規模整肅。

報導稱,此前在朝鮮官媒播報排名中,黃炳誓僅次於朝鮮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南。10月8日,朝鮮舉行慶祝金正日擔任勞動黨總書記20週年報告會,黃炳誓排名第四,在金永南、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崔龍海和總理樸奉珠之後。

但自10月13日之後,黃炳誓再也沒有在朝鮮官媒中「露面」。

2015年11月,朝鮮二號人物、軍方總政治局長黃炳誓曾從朝鮮媒體報導中消失了20天,引發外界關注與猜測。據韓聯社2015年12月2日引述一朝鮮消息人士披露,近日,朝鮮軍方總政治局局長黃炳誓在中國治病,現已回朝鮮。黃炳誓脊椎一直不好,未在媒體公開露面期間或是在中國接受脊椎手術治療。

報導稱,兩個多月前,黃炳誓被授予朝鮮英雄稱號。因此,有觀點認為,黃炳誓接受治療後回歸的可能性較大。

大陸新浪新聞2015年12月2日引述韓國情報機關信息稱,2015年11月14日,在陪同金正恩視察平壤兒童食品廠後,黃炳誓連續8次沒有出現在金正恩現場指導隨行人員名單中。

作為金正恩的親信,黃炳誓被認為是朝鮮的第二號人物。據公開報導,僅在2015年,黃炳誓已陪同金正恩出席了100多場公開活動。10月份,陪同金正恩公開露面13次。但11月份朝鮮官方報導中,黃炳誓僅出現了5次。黃炳誓缺席的活動包括朝鮮軍人藝術節演出、視察313部隊、視察549部隊水產養殖所等,均是與朝鮮軍隊有關的活動。黃炳誓全數缺席,引起外界的猜測。另外,他還缺席了金日成政治大學舉辦金日成、金正日父子銅像揭幕儀式,此舉並不符合朝鮮政界的慣例。

2016年8月6日,朝鮮官方電視臺播出了朝鮮軍方總政治局長黃炳誓向金正恩跪地報告的畫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