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遭到死亡威脅 官方「洗白」紅黃藍(圖)

作者:雷音、陳秋穎 發表:2017-11-29 0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當局對北京紅黃藍幼兒園事件極力洗白
中共當局對北京紅黃藍幼兒園事件極力洗白(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1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雷音、陳秋穎採訪報導)中共當局對北京紅黃藍幼兒園事件極力洗白,28日,朝陽警方發出一紙通告,稱群體猥褻幼童等內容系編造,幼兒也未被餵食不明藥片。相關消息引發渲染大波,專家指出,當局在隱瞞真相,利用他們的權利封鎖消息。

官方通告 洗白紅黃藍事件

11月28日晚,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朝陽」對紅黃藍新天地幼兒園事件調查結果發布通告。通告聲稱,幼兒園「群體猥褻幼童」等內容是劉某(女,31歲,北京市人)、李某某(女,29歲,河北省人)二人編造,涉事女童家長趙某某(女,31歲,黑龍江省人)發表的「‘爺爺醫生、叔叔醫生’脫光衣物檢查女兒身體」的言論也是編造。目前,劉某已被行政拘留,李某被批評教育並在微博公開致歉,趙某某亦將公開道歉。通告還稱,幼兒園沒有給孩子餵食不明藥片。

最能夠證明幼兒園是否有上述虐童行為的監控視頻,則已被損壞。通告給出的解釋是監控視頻存儲硬碟,在多次強制斷電下,被損壞。

也就是說,經過警方調查,紅黃藍幼兒園唯一的虐童行為,就是已被刑事拘留的教師劉某某,用縫衣針扎兒童。

警方的通報,引發軒然大波,網民紛紛表示憤怒、質疑、無語……有要求匿名的知情者對海外媒體透露,「好幾個家長都遭遇了死亡威脅,不敢發聲了,只有一個敢發聲的被刑拘了,也不敢吭聲了。有的孩子家長還給套房子封口。」

教育界人士:家長一定遭到恐嚇

曾在成都擔任幼教的莫名妙(化名)對《看中國》分析,如果家長真的承認造謠,那一定是遭到了逼迫、恐嚇。因為當局「壓制下來,(人們)都會違背良心說話的。」

根據多年在幼兒園任教的經驗,莫女士認為,紅黃藍幼兒園絕對有可能做出猥褻兒童的事情。「辦幼兒園唯一的目標就是賺錢。就是為了利益,沒有良知了,什麼事都做的出來。」莫女士說。

之所以幼兒園內會出現如此亂象,莫女士分析有兩大原因:其一,是因為目前幼教的工資低,在任教前接受的教育水平也不高,如果孩子家長沒有給老師很多「好處」,老師對孩子就不好,「真正發自內心對孩子好的,道德品質高的老師很少」;其二,中國的獨裁體制,沒有監督,幼師在中共的常年洗腦下,沒有獨立思維,一切向錢看。

更為恐怖的是,幼兒園的行為會使幼童內心出現陰影,「他們長大也會報復這個社會,因為社會的教育就是這樣,只能把這個國家越變越壞,惡性循環」,莫女士說。

對於當局的態度,山東大學管理學院退休教授孫文廣認為是「極力的隱瞞,利用他們的權利封鎖消息。在媒體上進行封鎖,在法治上也不去追究。」

「當局的這種掩蓋只能使這種醜惡的現象繼續發生,繼續存在,沒有從根本上來制止這種犯罪」,孫文廣對《看中國》表示。

孫文廣分析,這種事情,在過去可能也曾發生,只是「大陸新聞沒有自由,沒有暴露出來,那麼現在這個事情暴露出來了,因為是一個非常大的醜聞了,而且發生在北京。這個事情說明,當前中國政府的管理非常的落後,非常的官僚化。另外這個也說明一些從事教育的人,幼兒教育吧,這個是教育當中很大的一個部分吧,缺少必要的良知,能這樣的殘害兒童,來獲取自己的利益」。

事實上,歷來中國當局都採用這種做法,對「醜惡的現象極力的掩蓋」。「在中國過去有很多了,高官,很高級的官員,搞一些性醜聞,搞性奴,給他進行享受。這個事情大家後來都聽到一些了,但是沒有暴露啊,就是因為他牽扯一些官場的腐敗吧,當局就會極力的掩蓋,避免法律的追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