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宣布第6次核試成功 唯他遭處決了(圖)

發表:2017-12-20 0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人在平壤街頭觀看大屏幕,該國新聞宣布9月3日成功進行了第六次核試驗。
朝鮮人在平壤街頭觀看大屏幕,該國新聞宣布9月3日成功進行了第六次核試驗。(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19日訊】有日媒報導,朝鮮131局樸姓(Park)局長,據信因負責興建核設施,但導致該國第六次核試的時間比預定的延遲了,而被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下令處決。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該媒體引述朝鮮軍方脫北者的話披露,有未經證實的訊息稱,最近朝鮮131局樸姓局長以泄漏軍事機密之罪名,遭解除職務,隨後也被處決了。

131局又稱原子能總局(General Bureau of Atomic Energy),隸屬於勞動黨,主要負責興建核設施及導彈設施的機構,其中包括9月3日朝鮮進行第六次核試的豐溪裡核試驗場。

報導中說,據信樸姓局長從該局成立以來,就擔任專家。他可能是因第六次核試的時間受到延遲,及核試之後發生了隧道坍塌事件,而遭金正恩處決。

一名消息人士向《朝日新聞》表示,朝鮮第六次核試時間原本預定在春天進行,因施工之故而被推遲至9月,可能因而遭殺身之禍。

先前,英國《每日電訊報》曾經援引日本朝日電視臺的報導指稱,10月份豐溪裡核試驗場發生了隧道崩塌事故,釀成約200人死亡。

《朝日新聞》引述另一名消息人士的話稱,朝鮮軍方總政治局局長黃炳誓已經被撤職。先前他是次帥級將領,目前已被連降六級為陸軍上佐(上校),並被調往前線單位。另一總政治局第一副局長金元弘也被撤職,還被送至勞改營。

此前韓聯社援引韓國情報機構的訊息說,黃炳誓與金元弘因對金氏政權「態度不純」而被整肅。

韓國國會防務委員會指出,朝鮮第6次核子試驗,其威力已達到1945年日本長崎核彈的4.5至5倍,亦即相當於黃色炸藥(TNT)10萬噸引爆。據中國地震臺網測定顯示:朝鮮此次核試所引起的地震規模達6.3。

韓國當局指出,在咸鏡北道吉州郡豐溪裡的核子試驗場,於第6次核試時所使用的坑道已發生塌陷了。另在9月8日,韓國政府也檢測出含微量的放射性物質「氙」,推測可能為核試後所外泄的。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指出,朝鮮於第6次核子試爆後,曾信誓旦旦地說謊,聲稱這次核試威力雖比先前更大,且無放射性物質外泄,更不會對周圍生態環境造成影響。可是,居民們好像並不相信,因在市場工作的朝鮮人民,已經開始流傳著一個恐怖的訊息,即是核試會罹患(原因不明的)鬼神病,而且還有突然暴斃的案例發生。

朝鮮進行第六次核試驗後,金正恩引以為傲,並舉行慶功典禮,大宴有功科技人員。據稱,金正恩於慶功宴上承認,朝鮮為進行核試驗已是勒緊了腰帶,可說是用血的代價換來的。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