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賠1億美元 前NFL明星球員或起訴拉斯維加斯大都會酒店(組圖)

作者:丁曉雨 發表:2018-01-07 05: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索賠1億美元前NFL明星球員或起訴拉斯維加斯大都會酒店
前NFL明星球員O. J. 辛普森(O. J. Simpson)(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O. J. 辛普森(O. J. Simpson)威脅要起訴拉斯維加斯大都會酒店(The Cosmopolitan of Las Vegas)並索賠1億美元,之前11月在酒店發生的事件導致這位前國家橄欖球聯盟(NFL)明星球員被禁止再進入大都會酒店。

據拉斯維加斯FOX 5電視臺報導,辛普森的律師馬爾科姆.拉維格(Malcolm P. LaVergne)在致大都會酒店的一封信中聲稱,大都會酒店的工作人員對他的客戶「表現出惡意和種族偏見」。據稱,辛普森在11月8日因醉酒和打架被酒店裡的Clique酒吧趕了出去。

電視臺報導說,拉維格認為,辛普森「在大都會酒店時很安靜平和」,他辯論說酒店製造了一個「虛假的敘述」,說辛普森「在Clique酒吧喝醉並具有破壞性,對酒店工作人員憤怒發脾氣,摔碎酒瓶或杯子」,以期對辛普森的假釋產生負面影響。

索賠1億美元前NFL明星球員或起訴拉斯維加斯大都會酒店
(推特截圖)

因為2007年在拉斯維加斯一個酒店的房間裡搶劫,辛普森於2008年被判監禁33年。在內華達州的一所監獄服刑9年後,辛普森於2017年10月1日假釋出獄。

電視臺報導,拉維格的信中還指出,儘管警方已經通過監控視頻證實了對辛普森的指控是錯誤的,酒店的工作人員仍然沒有撤銷對他的禁令。

據報導,拉維格聲稱酒店的工作人員違反了州級和聯邦法律,並要求保存案件的相關證據。

1995年,辛普森因被指控謀殺前妻及其好友而出庭受審,並因證據存在漏洞而脫罪,這讓他成了一個臭名昭著的話題。他最終被宣判無罪是美國歷史上最具有爭議的裁決之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