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堅定決心」:「青天白日旗」將重現網頁(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8-01-29 1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反恐行動「堅定決心」網頁日前撤除中華民國國旗引發臺灣高度關注。
美國反恐行動「堅定決心」網頁日前撤除中華民國國旗引發臺灣高度關注。(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18年1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日前,美國「堅定決心行動」(Operation Inherent Resolve)官網與美國國務院與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移除了「中華民國國旗」圖案,引發臺灣各界高度關注,經外交部積極交涉後,「堅定決心行動」表示網頁發生技術問題,修正後中華民國國旗會再次出現在網頁上。

中央社報導稱,美國國務院、美國領務局、美國貿易代表署,以及英美主導的反恐網站「堅定決心行動」官網,原本在介紹臺灣的頁面中,都放有中華民國國旗,日前卻被發現已撤下中華民國國旗。

29日,美「堅定決心行動」辦公室表示,撤下中華民國國旗是網站的技術問題,目前正在修復中,臺灣仍是行動的重要成員。

「堅定決心行動」辦公室強調,臺灣依舊是我們重要的聯盟,並沒有從全球聯盟的網頁中被移除。他們還附上一個網頁鏈接,並指出從這個網頁點進去,74個參與美國反伊斯蘭國聯盟的夥伴包括臺灣,而且中華民國國旗仍在官網上。

「堅定決心行動」進一步指出,目前網站遭遇技術問題,部分國家國旗並未出現在官網的連結頁面。他們正在全力修正網頁,會確保中華民國國旗重新出現在網頁上。

《雅虎》消息稱,針對美國多個網站撤中華民國國旗引發的疑慮,臺灣外交單位連日來積極交涉,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強調,臺外交相關單位已經向美國陳明臺灣立場。

林鶴明說,「感謝美國長期以來對臺灣在各領域上的堅定支持,作為國際社會的一員,臺灣也會持續與美方發展更為堅實的合作關係,共同為區域的和平穩定與福祉貢獻力量。」

據悉,上週美國務院領務局針對此事一視同仁,已將網站上所有國家的國旗全部移除。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更對此向臺媒表示,「美國認為臺灣是個重要夥伴,是一個成功的民主故事,也是對世界有益的力量,臺灣與美國有共享價值,贏得了我們的尊重,臺灣繼續享有美國的強力支持。」

諾爾特重申,美國的對臺政策沒有改變,美國仍信守基於三公報和臺灣關係法的一個中國政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