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官領養吸毒者的嬰兒 美第一夫人接見(圖)

作者:憶文 發表:2018-01-31 0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官瑞恩.霍爾茨(左二)和家人領養了吸毒者的嬰兒。
警官瑞恩.霍爾茨(左二)和家人領養了吸毒者的嬰兒。(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1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一對夫婦沈迷於海洛因,無家可歸,此時這個女人已經懷孕8個月。警官瑞恩.霍爾茨(Ryan Holets)和家人收養到了他們的嬰兒。沒有想到他們的故事吸引了白宮的注意。

據CNN報導,1月29日週二晚間,霍爾茨夫婦和他們領養的四個月大的嬰兒希望(Hope)應邀成為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特朗普)(Melania Trump)在國情咨文講話的嘉賓。

他們的故事也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小希望真的給人們帶來了希望。白宮發言人莎拉.桑德斯(Sarah Sanders)週一說,霍爾茨和一些嘉賓們是「堅韌不拔美國精神的代表」。

霍爾茨表示,這件事深遠地改變了他,「無論我開車到什麼地方,我都無法不去關注那些無家可歸乞討的人們,然後我就想到他們所經歷的一切。」

偶然相遇

2017年9月23日,霍爾茨正在新墨西哥州的阿爾伯克基(Albuquerque)街頭訓練一名年輕警官。他們收到警報,一家便利店可能遭到盜竊,不料這個電話竟是一場虛驚。當霍爾茨離開現場,他發現一對無家可歸蓬頭垢面的夫婦坐在一塊草地上,正在注射毒品。

霍爾茨將身上的警用攝像機打開,走近拿著針桶的那對夫婦,這時他注意到那個女人大腹便便,原來她懷孕八個月了。富有同情心的霍爾茨驚呆了,心碎了。

「你為什麼要這樣?這會毀了你的孩子,你會殺死你的寶貝。」

35歲的克里斯.懺珀(Crystal Champ)立即淚流滿面。她說海洛因控制了她的一切。

「我孩子的狀況有多糟糕,我是第一個知道的人,我還知道自己是個糟糕透頂的人。」

霍爾茨說,一個想法開始在他的腦海中萌生。他說,一個聲音叫他收養未出生的孩子,於是他就這樣做了。霍爾茨向懺珀展示了他家人的照片,其中包括他的妻子和四個小孩。

霍爾茨說,「我已厭倦於看到不平事,想要幫助,卻無能為力。」

霍爾茨的妻子瑞貝卡說,「我們覺得上帝呼喚我們這樣做,」「這件事一直縈繞在我們心中。」

克里斯.懺珀和孩子的父親湯姆.基(Tom Key)同意讓霍爾茨一家收養他們的寶寶——一個名叫「希望」的女孩,她出生在去年10月12日。

身生父母

媒體報導了霍爾茨收養希望的故事,手續完成後,幾家康復中心願意為孩子的生身父母提供幫助。

去年12月,一位熱心人士專程趕到阿爾伯克基,說服夫婦不再流浪,尋求治療。然而當康復小組帶著這對夫婦抵達機場,準備離開時,海洛因和毒品的巨大魅惑力,使這對吸毒成癮的夫婦拒絕上飛機。

一個星期後,克里斯和湯姆還是選擇離開他們熟悉的阿爾伯克基街頭,到佛羅里達的康復中心接受治療。

給予希望

重新做人的道路或許漫長而不確定,但瑞恩.霍爾茨和他的家人都表示,他們會支持希望的親生父母,幫助他們努力走好每一步。每一步或許都充滿艱辛,但也帶來希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