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賭城槍手出售彈藥的賣家被聯邦控罪(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8-02-04 14: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向賭城槍手出售彈藥的賣家被聯邦控罪
去年10月,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發生大規模槍擊案。(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2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編譯/綜合報導)去年10月,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發生大規模槍擊案,造成58人死亡,數百人受傷。曾向槍手出售數百發子彈的男子因涉嫌無證製造和銷售穿甲彈藥,於週五(2月2日)被逮捕控罪。這一控罪或將使被告面臨最高5年刑期並處25萬美元罰款。

據CNN報導,被告為亞利桑那州梅薩市的道格拉斯.海格(Douglas Haig)。一項刑事指控稱,在槍手斯蒂芬.帕多克(Stephen Paddock)酒店房間發現的兩枚0.308口徑(7.62毫米)子彈上發現了海格的指紋,這些穿甲彈上留著與海格車間裡的裝備一致的工具痕跡。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在去年10月19日搜查了海格的家,並繳獲穿甲彈,指控稱海格沒有製造穿甲彈的許可證。

那場在拉斯維加斯發生的悲劇是美國現代歷史中死傷人數最多的槍擊事件。警方表示,64歲的帕多克10月1日在拉斯維加斯曼德勒灣酒店的32層的房間裡開槍射擊音樂節的人群,造成58人死亡,422人受傷,超過850人在襲擊事件中遭受其它傷害。調查人員表示,帕多克明顯死於自戕。

55歲的海格週五出庭,並已獲得保釋,初步聆訊將於2月15日在亞利桑那州的菲尼克斯進行。

製造非法彈藥的最高刑罰是5年徒刑,罰款25萬美元。海格的律師馬克.維克多(Marc J.Victor)對此沒有任何評論。

據《美國之音》報導,帕多克在其位於32層的酒店房間內向外面一群參加鄉村音樂演出的觀眾射擊,襲擊持續了將近11分鐘。帕多克所在的房間內藏有大量槍支,他的車內也裝滿了炸藥,調查人員相信,帕多克當時計畫在這場大屠殺後逃離。

除了穿甲彈,海格還涉嫌向槍手出售了另一種曳光彈。海格和他的律師稱,帕多克在賭城槍擊事件中未使用任何從海格那裡購買的彈藥。他們說這名槍手購買的曳光彈,發射時會留下紅色的線條。海格稱,沒有紅色線條來自酒店的那扇窗戶。

律師馬克.維克多稱,如果槍手當時使用了曳光彈,參加音樂會的人們可能就會在黑暗中看到槍彈軌跡,就可能會更容易地尋找掩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