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臺灣」美國會代表團訪臺 力挺軍售(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8-02-22 1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美國參議院「臺灣連線」共同主席詹姆斯‧殷霍夫參議員帶領的代表團21日正式訪問臺灣。
由美國參議院「臺灣連線」共同主席詹姆斯‧殷霍夫參議員帶領的代表團21日正式訪問臺灣。(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18年2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由美國參議院「臺灣連線」共同主席詹姆斯‧殷霍夫參議員(James Inhofe)所帶領的國會代表團2月21日抵臺,展開為期三天的訪問。殷霍夫在當日受訪時熱情表示,「我們愛臺灣」。

中央社報導,美議員殷霍夫率領參議院及眾議院軍事委員會議員及幕僚共19人21日抵達臺灣訪問,殷霍夫強調,將繼續推動並支持美國對臺軍事承諾,幫助臺灣增強防衛。

當日,殷霍夫率5位來自美國參眾院軍事委員會議員先與臺灣總統蔡英文見面,雙方對於臺美軍事、貿易互動等議題相談甚歡,更提及亞太和平、自由屢屢遭受威脅,因此承諾將持續支持美國對臺軍售

隨後,一行由臺灣外交部長李大維陪同,參觀臺北賓館,也與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會談。

殷霍夫當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和臺灣有深厚的淵源,今次能來臺灣,覺得十分開心。特別是一行與蔡英文見面後,他們表示,「我們很愛她,我們愛臺灣」。

他強調,臺美這幾年一直是緊密、友好的朋友,在軍事領域上,臺美之間更需要「對臺灣有益的武器項目,經過雙方協商後,享有的共同利益」。

他也重申,美國對臺灣的支持並未改變,更不會減少,美國永遠都是臺灣最好的夥伴,而臺灣也是美國最親密的好夥伴。對臺灣的愛是「堅定的、不會削弱」,現在及未來都是如此。

殷霍夫進一步指出,臺灣是美國數十年來的重要盟友,也與美國共享許多價值,美臺關係中的重要部分是民主價值與經貿成長,這同樣也是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戰略中的最重要部分。

據《雅虎》消息透露,當日有臺媒記者詢問殷霍夫,對於目前兩岸關係的變化,美國是否應強化與臺灣、日本等民主國家的軍事合作?殷霍夫對此回應,「美國現在已經這樣做了」。

殷霍夫表示,對臺灣有助益的武器,若經過協商,美臺能享有共同利益。無論是F35或是F16戰機,事實上,有許多武器製造商非常熱切希望和臺灣達成交易,他強調,在國會將持續支持美對臺的軍事承諾,使臺灣增強自己的防衛能力,並與美國互惠互利。

他也坦言,過去八年,美國總統反對化石燃料,如今的美國已經改變,他們認為能源合作會是美臺發展的新領域,也是今次訪臺的主要目的。

除了能源之外,他表示,美國看好臺灣農業,並希望拓展與臺灣在農產品方面的貿易關係,包括玉米、小麥、大豆等。

據悉,今次隨同殷霍夫來訪的其他成員還包括美參議員恩斯特(Joni Ernst)與聯邦眾議員凱利(Trent Kelly)等人。臺外交部對此表示,今次美訪團來臺,互動緊密,不僅彰顯臺美之間的友好,也深化了美國在區域內的盟友關係,更突顯了美國國會對於臺灣的堅定支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