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住華人蜂擁來挖筍 美國華裔屋主氣得掏槍(圖)

發表:2018-03-17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3月17日訊】春天到,部分華人前往美國德州糖城(Sugar Land)Burney路挖竹筍。竹林所有者人賈先生屢勸不聽,只好拿槍喝止;不明情況的鄰居日前撞見後立刻報警,數輛警車聞訊趕來包圍現場。糖城警局警官Arif Vadsaria指出,挖竹筍的華人涉嫌盜竊(Theft)、犯罪惡作劇(Criminal Mischief)及非法侵入(Criminal Trespass),如果賈先生需要,糖城警局可以協助起訴。

據《世界日報》報導,竹林所有人賈先生指出,2018年春天,一批又一批的華人前往他家竹林挖竹筍,他們如蝗蟲過境一般,每次到來都伴隨著大片竹林倒下。看到有人一麻袋、一麻袋的裝走他家竹筍,賈先生感到很憤怒。他表示,這些挖竹筍的華人就是貪小便宜,他們根本吃不了這麼多;更氣人的是,他在勸離部分華人時,對方還反嗆「這是野生竹林,你沒權利管」。

竹林是賈先生花費多年心力栽種而成,每年施肥、管理的花費都不小。賈先生表示,平時常有鄰居在徵得他同意的情況下,砍伐三、五根竹子帶走用來製作釣魚竿等物品,他對此沒有意見;但上述華人,在未經允許情況下,大批大批的運走竹筍,怎不令人生氣。

都是華人,沒必要傷和氣。賈先生起初以和氣的態度將他們勸離,但此舉沒有奏效。賈先生表示,不知道從哪傳出的假消息,越來越多華人認為「這片竹林可以隨意砍伐」,上門挖竹筍的華人越來越多。近來該現象越來越頻繁,他曾四天撞見三夥不同華人在他家竹林「辛勤勞作」。

越來越生氣的賈先生決定嚇唬這些勸不走的華人,10、11日他再次發現有華人進入竹林,遂決定持槍與他們理論。賈先生表示,10日在家中種樹,忽然砍竹聲又起,他立即前往林中檢查。賈先生發現兩華女在挖竹筍,還用大水桶將它們運走。賈先生當即表示這是私人領地,她們不能在此挖竹筍,對方則以曾詢問過賈先生家的「工作人員」,且獲得允許。

賈先生指出,所謂的「工作人員」,只是他請來的割草員工,根本不清楚他家狀況。兩名挖竹筍的華女則表示,竹林沒有私人財產標誌也沒有欄杆,她們以為是公共區域。

美國沒有免費的午餐,這是常識性知識。賈先生表示,無論公用、還是私用地,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都不可以破壞;否則警察將抓人,房主會追究其責任。這與插不插牌子,事前還是事後插牌子沒有關係。看到溝通不順利,賈先生生氣的回家拿槍;兩華女見狀,則轉身離開。其中一名華女認為,賈先生反應過度,對兩名女性沒必要拿槍,也沒必要髒話連篇。

10日事件剛過,11日又有華人前往賈先生家挖竹筍;這一次,賈先生決定直接持槍前去理論。當賈先生持槍與挖竹筍的華人交涉時,附近鄰居恰好撞見;鄰居以為有暴力案件發生遂打電話報警,糖城警局派出數輛警車趕往現場將賈先生及涉案華人團團包圍。

擋不住華人蜂擁來挖筍美國華裔屋主氣得掏槍
美國警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糖城警局警官Arif Vadsaria指出,警局通過與糖城地理資訊系統(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s)專家Lary Donnigton合作,確定案發竹林確屬賈先生所有。對於挖竹筍的兩位名華人,糖城警局已經給予警告,並留下他們的訊息。一旦再次發現,他們將會被警局逮捕。

對於以後前往賈先生竹林,在未經許可情況下砍竹子、挖竹筍的民眾。Arif Vadsaria表示,如果賈先生需要,糖城警局會按照實際情況,以盜竊、犯罪惡作劇及非法侵入罪指控嫌犯。

賈先生持槍的範圍在其領地內,屬於合法行為,警局沒有再找他追責。至於那些挖竹筍的華人,賈先生表示,都是華人,抬頭不見低頭見;他希望這件事就此過去,不要再有人前來打攪。對於在網上反嗆賈先生的部分華人,他則保留追究的權利。

有熟識賈先生的友人表示,賈先生竹林附近常有鱷魚、蛇等出沒,賈先生阻止華人前去挖竹筍,也是害怕他們受到危險動物傷害。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