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罪名再加1條! 遭控持犯罪工具(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8-04-12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藝人狄鶯、孫鵬兩人的18歲獨子孫安佐被控涉嫌恐嚇被美國警方逮捕。
臺灣藝人狄鶯、孫鵬兩人的18歲獨子孫安佐被控涉嫌恐嚇遭美國警方逮捕。(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看中國2018年4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臺灣藝人狄鶯、孫鵬兩人的18歲獨子孫安佐,日前在美國揚言要掃射校園而遭警方抓捕,事件引起軒然大波,目前正等候開庭審理。

不過,根據美國法院4月12日公告的最新案卷指出,孫安佐除了被控涉嫌恐嚇外,還被加控一項持有犯罪工具罪名。

這也是繼4月2日,美國警方查獲孫安佐所有的手槍與超過1600發子彈後,又一項不利於孫安佐的消息。

據中央社報導稱,孫安佐的委任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原本6日要召開記者會,但在當日卻以「無法預見的情況」臨時取消,而原本孫安佐案件原訂在臺灣時間11日晚間8點半舉行預審庭,但目前已確認延期14天至25日。

據瞭解,臺藝人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3月26日被以涉嫌恐嚇校園罪名遭警方逮捕,經賓州上達比警方調查後,發現孫安佐擁有一把自組9公厘手槍和逾1600發子彈。

狄鶯與孫鵬在得知此事後,隨即搭機飛往美國救子,孫鵬更透過聲明表示,近日因孫安佐的事情引起紛擾,「我們感到非常抱歉,但事情畢竟發生了,無論孩子發生的事情經過是如何,身為父母的我們,倍感自責與內疚,我們相信孩子是無心之過,但也要陪伴孩子共同面對美國法律的處理過程」。

孫鵬更呼籲,希望各界能高抬貴手,在孩子面對法律的過程中,任何渲染、誇大甚或子虛烏有、以訛傳訛傳聞或報導,都可能對孩子造成不利的影響,更可能在孩子未來成長的道路上,留下難以癒合的傷痕。

不過,據《自由報》消息透露,孫安佐在被警方逮捕的前5天,已確認錄取上了有百年歷史的名校天普大學(Temple University)犯罪學系,這所大學在全美排行第115名。

「天普大學」是美國費城當地的百年名校,以等級來說位於「普通至中上」,曾入學就讀的名人也不在少數。

包括《搶救雷恩大兵》中飾演陸軍下士的湯姆塞茲摩爾,也是就讀該校戲劇研究所碩士,還有臺灣藝人歐陽妮妮,也曾錄取該校舞蹈系,而狄鶯、孫鵬會點頭同意兒子入讀此校,也是因為該校背景受到臺灣多所名校肯定。

然而,校方規定,如有學生一旦涉及刑事案件,將取消入學資格,目前在入學資料上暫時查不到孫安佐的名字,外界估計或許是受案件影響。

據瞭解,作為臺灣交換生的孫安佐以涉嫌言語恐嚇槍擊而遭警方盤查,事件正值佛州高中槍擊案,引爆百萬人反槍遊行,不難理解美國警方高規格處理孫安佐案,並成為焦點的原因。在美國,這種玩笑開不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