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宣傳片臺北101入鏡 立委:手法拙劣(組圖)

發表:2018-05-02 2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軍宣傳片臺北101入鏡,立委蔡適應酸:手法拙劣讓人貽笑大方。
共軍宣傳片臺北101入鏡,立委蔡適應酸:手法拙劣讓人貽笑大方。(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18年5月2日訊】中國共軍近來頻頻繞臺,中共空軍日前釋出短片,號稱「臺北101入鏡」,然而仔細一看,只是透過畫面剪入合成到影片中,立委蔡適應酸說這樣的做法讓人貽笑大方。

共軍宣傳影片中放入臺北101畫面。
共軍宣傳影片中放入臺北101畫面。(圖片來源:網路)

中共軍方空軍日前發布一段名為「戰神巡航寶島」的1分50秒的短片,內容為轟-6K日前繞臺飛行的畫面,並由央視主播海霞旁白解說;影片中除了展示轟-6K的飛行畫面,還將臺北101、野柳女王頭入鏡,並強調臺北標緻性建築臺北101出現在鏡頭中。

不過該畫面卻是透過剪接進去,讓網友大酸說,「呵呵山寨慣了一個不小心」、「乾脆找個網美PS一下在總統府辦公不是更好」。

根據《壹電視》報導,蔡適應表示,中共空軍拍攝手法蠻拙劣,若他有本事的話,就自己跑來拍,他其實是拿相關資料畫面合成,當成中國空軍的宣傳畫面,「我覺得這讓人覺得貽笑大方」;他也酸說,「也許他們自己坐民航機當觀光客來拍,畫面可能還清楚一點」。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