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恐!深圳東莞一日兩宗疑當街拐童 警方抓人即放(圖)

發表:2018-05-14 1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莞街頭疑似拐童一幕。
東莞街頭疑似拐童一幕。(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5月14日訊】中國大陸兒童拐賣風氣非常盛行,父母一不留意,孩童就被賣到遙遠的天邊,要再團圓就難如登天。近日廣東同天兩地各有一宗疑似當街拐童事件。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深圳、東莞兩地近日接連發生懷疑當街拐帶孩童事件,幸好家人及時施救,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警方雖然及時把疑犯帶返派出所問話,但他們往往以「逗小孩玩耍」作為抗辯理由得以脫罪。

在深圳,上週三(9日)晚上8時許,7歲的男童正在鞋店門外獨自玩耍,突然被一名黑衣男子從後將其抱起。男童掙扎並大聲哭鬧:「你幹嘛!我又不認識你!」懷有身孕的母親聞聲從鞋店趕出來察看,幸好及時阻止,該黑衣男子也迅速離去。

而在同一天中午12時25分許,廣東東莞鳳崗雁田市場門口一間電器店外,3名兒童正在玩耍。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走上前來,摸摸其中一名男童的下巴,隨後拉著其手臂拖拉了幾步,試圖拉走男童。

驚恐!深圳東莞一日兩宗疑當街拐童警方抓人即放
同一天在深圳出現的疑似拐童一幕。(視頻截圖)

影片中顯示,男童激烈反抗,該男子拉扯了幾步後,男童的哥哥發現異樣,立即搶救弟弟。兩兄弟的家長在微信朋友圈貼出事發時的閉路電視影片,寫道:「猖狂了,竟然敢在我店門口帶走我小兒子!幸好給我大兒子看見了,要不然就慘了。」

鳳崗警方通過核查在當日下午找到該名朱姓黑衣男子,並將其帶返派出所調查。不過,警方在官方微博通報:「經初步調查,朱X陳述其事發時為逗小孩玩耍,並非意圖拐騙。」

中國大陸尋親網站「寶貝回家」尋親成功的2,247個案中,就有52%的孩童當初因遭遇拐賣而失蹤。超過6成被拐兒童,主要流入廣東、福建、河北、河南。有人認為販童產業之所以這麼猖獗,都是因為中國傳統重男輕女,還有當局一孩政策所導致。但外界不少評論認為,這是中共治下社會道德崩壞的惡果。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