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谷歌高管離奇死亡案 要犯刑滿被驅逐(組圖)

發表:2018-05-15 0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犯
艾利克斯(Alix Catherine Tichelman)(圖片來源:KSBW8截圖)

【看中國2018年5月15日訊】五年前轟動一時的谷歌高管弗瑞斯特(Forrest Timothy Hayes)死亡一案的女主角,加州高級妓女艾利克斯((Alix Catherine Tichelman)在監獄服刑將近三年後被釋放,隨後就被等在監獄門口的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逮捕和監押,即將面臨遞解出境。

之前許多媒體報導稱,艾利克斯擁有美國和加拿大的雙國籍,但這個說法很快證明是錯誤的。艾利克斯出生在加拿大,是加拿大公民,她從小就隨父母搬來美國喬治亞州並在那里長大,擁有美國永久居民身份,但不是公民。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發言人詹姆斯(James Schwab)對記者稱,執法機構不會把美國公民列入遞解進程之列,艾利克斯是加拿大公民,不是美國公民。她目前被ICE監押,等待遞解法律程序。

其實早在2015年時,ICE就要求對艾利克斯進行24小時的監禁審問,但是遭到警方拒絕。獄方向ICE表示,根據《信任法案》,不得將犯罪移民交給聯邦遞解機構。所以ICE的執法人員不得不在艾利克斯被釋放的那天在監獄門口等著她。今年3月29日,當艾利克斯一跨出加州監獄的大門,馬上就被早等在那裡的ICE執法人員拘留。據悉,ICE人員凌晨5點就已經等待在監獄門口了。

艾利克斯和谷歌高管弗瑞斯特通過網路認識,2013年11月23日,二人前往弗瑞斯特停泊在聖克魯斯小船港(Small Craft Harbor)這艘50英尺長的遊艇。警方稱,是艾利克斯將海洛因帶上了這艘豪華遊艇,是她為弗瑞斯特注射,並導致他因注射毒品過量而死亡。

谷歌前高管
五年前離奇死亡的前谷歌高管(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遊艇上的監控視頻拍下了弗瑞斯特因注射毒品過量而昏迷及隨後發生的事實。警方稱:弗瑞斯特出現了醫學併發症並最終失去知覺,昏迷不醒。但一旁的艾利克斯見狀後,沒對他實施任何幫助,更沒有打電話911要求對弗瑞斯特進行急救。而是收拾好自己的物品(包括海洛因和針頭)並清潔和整理了船艙。她有好幾次跨過昏迷倒地的弗瑞斯特蒂克曼,其中有一次竟然是為了去拿一杯葡萄酒,把還剩一半的酒一飲而盡。最後離開不遠的她又折返回來,拉下了一扇百葉窗簾以遮掩住也許當時已經死亡的弗瑞斯特的屍體。

警方靠著監控視頻拍下的影像,還有弗瑞斯特生前的通信記錄,鎖定了逃離現場的艾利克斯。之後警方假扮成嫖客,以1000美元的價格把嫌犯艾利克斯約出,當她一現身在酒店就被警方拘捕。艾利克斯最初否認罪行,經協商後最終與檢方達成認罪協議,艾利克斯承認使用違禁物品罪、隱藏證據罪和賣淫罪,作為交換檢方原來的誤殺罪名的指控,改為較輕的過失殺人罪,法官最終判處艾利克斯六年監禁。

據稱,與艾利克斯有關連的使用毒品過量死亡的案例,谷歌高管弗瑞斯特並不是第一個。艾利克斯的前男友迪恩(Dean Riopelle)曾由於海洛因吸食過量而入住米爾頓醫院,一週後死亡。根據KSBW報導稱,迪恩的死亡並非偶然,但未有人因他的死亡被起訴。

當地移民項目主管Doug Keegan告訴記者:「鑒於艾利克斯所犯罪行的嚴重性,我認為這類重罪犯者就應該被驅逐出境。她幾乎沒有機會在驅逐出境(聆訊)時,用其他的條件來避免被驅逐。」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