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的朝鮮 保安員要求流浪兒要「上貢」(圖)

發表:2018-05-17 0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5月16日訊】朝鮮在金氏家族的獨裁統治之下,百姓過得相當艱苦。據消息人士稱,最近朝鮮流浪兒數量持續增加,但原本應擔負起保護與管理責任的相關機構幹部們,反而卻榨取這些可憐孩子的錢財。

11日,咸鏡南道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最近在咸興市及其周邊村莊的流浪兒人數增加了。這些流浪兒結夥偷東西,但有關當局並未採取相應措施。相反地,負責的保安員更明目張膽地令他們交出部分偷盜的物品。

消息人士說,流浪兒偷盜的對象是到市場買東西的人與商販們,而且越來越盛。對此,可以說是保安員們也助他們一臂之力。因只要能上交部分東西,保安員就不會去管他們,因此出現了百姓互相不信任的情形。

雖然保安員被人們批判是歹毒的傢伙,可是他們卻不當一回事。因保安員們並沒有想要保護流浪兒,只把流浪兒當成是金錢的來源。不僅不加以管制,反而利用他們去賺錢。

朝鮮當局雖強調有愛嬰院、托兒所及幼稚園等保育設施和福利,不過,情況一直都沒有改善。一些新興富人階層為搞更大的工程,而參與金正恩關心的事業,但由於設施環境都相當惡劣,流浪兒皆不想入住相關設施。

消息人士稱,時常可見到幼小或老年的叫花子們,為能吃到客人吃剩下的食物,而大夥在飯店門口排隊的情景。他們都瘦骨如柴,很多人都覺得他們太可憐了。

由於當局疏於保護和管理,導致很多老百姓受害。沒有地方住的流浪兒,經常於公寓社區過夜,致使惡臭等問題引發不少居民抗議。

消息人士批指,朝鮮政府不積極應對這種社會問題,所以落後於市場化底層的百姓,越來越不平。

他說,不能入住市內的人們,他們居住在被稱是「叫花子村」的地方。這裡的百姓們,無法填飽肚子,也不能正常勞役,處境十分艱辛。

當韓朝首腦會晤的訊息傳開之後,百姓們的期待都很大。人們希望韓國能支援糧食解救他們。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