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庇護州」法案 川普白宮會見加州官員(圖)

發表:2018-05-18 0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反對「庇護州」法案川普白宮會見加州官員
川普總統在白宮與來自加州各地反對「庇護州」法案的領袖召開會議。(圖片來源:白宮 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5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週三下午(5月16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白宮與來自加州各地反對「庇護州」法案的市長、治安官以及其他領袖召開了圓桌會議,共同商討反對「庇護州」法案的相關事宜。

「庇護州」法案(SB54號法案)要求加州地方執法部門不得與聯邦移民執法部門合作與信息共享,限制把某些非法移民罪犯移交給聯邦監管機構。

自2017年10月加州州長杰里.布朗(Jerry Brown)簽署加州「庇護州」法案之後,已有多個加州城市、郡(縣)公開反對這項法案,還有一些城市和郡加入了美國司法部起訴加州政府的行動。

會議上,川普總統感謝與會的每位加州官員:「我很榮幸地主持這個會議,你們每個人都勇敢地抵禦了加州這個致命的、違反《憲法》的’庇護州’法案。你們也因此經歷了很多,你們所做的事情越來越受歡迎。」

川普總統同時批評了「庇護州」法案使非法移民罪犯、毒販、黑幫成員和暴力掠奪者湧入加州社區。

「加州的’庇護州’法案為地球上一些最凶殘、最暴力的犯罪份子提供了安全港灣,就像MS-13黑幫成員將無辜的男人、女人和兒童置於虐待狂罪犯的擺佈之下。」川普總統說。

川普總統點名批評了「抓住就放」的政策。川普總統舉例說,今年1月份,洛杉磯警方逮捕了一名持有毒品的非法移民,「他們不遵守移民海關執法局(ICE)的‘繼續監禁令’(detainer),反而釋放了他。就在幾週後,他又被逮捕了,這次是因為謀殺。所以警方逮捕了他,抓住他,釋放他……然後他殺了人,而且這種情況越來越多。」

十多名參加會議的加州官員都稱讚了川普政府為解決非法移民問題而正在做的工作。隨後,川普總統聽取了與會官員們的發言,並討論了他們的城市為反對「庇護州」法案所做出的努力。

聖胡安卡皮斯特拉諾(San Juan Capistrano)市議員帕姆.帕特森(Pam Patterson)說:「我們有這條不安全邊界的事實使所有人都處於危險之中,因為我們知道恐怖份子正在進入。」

聖哈辛托( San Jacinto )的市長克里斯托.路伊斯(Crystal Ruiz)指責加州政府的「抓住就放」給她的社區居民帶來安全風險。她說:「總統先生,我們都需要幫助以解決這個問題。」 路伊斯請川普總統幫助整個加州,廢除「庇護州」法案。

洛杉磯縣的羅斯阿拉米托斯(Los Alamitos)市長特洛伊.埃德加(Troy Edgar)也應邀參加會議。該市是加州最先提出反對「庇護州」法案的城市,今年3月率先通過退出執行庇護州政策的市政令。這項行動也引發了南加州多個市縣的響應,紛紛加入反庇護陣營。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國土安全部部長尼爾森(Kirstjen Nielsen)、移民海關執法局副局長霍爾曼(Thomas Homan)、眾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等政府官員和國會議員也出席了此次圓桌會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