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樓報告泄漏 曝光美航母遭UFO跟蹤細節(組圖)

發表:2018-06-02 0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角大樓報告泄漏曝光美航母遭UFO跟蹤細節
不明飛行物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6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近日,一份從五角大樓泄露的報告揭示了美國兩艘軍艦和戰鬥機曾遭遇不明飛行物(UFO)跟蹤數天的驚人細節。報告顯示,這個超音速的UFO不是這個世界上「任何已知的飛機或飛行器」。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日前,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在拉斯維加斯的下屬機構KLAS電視臺獲得了這份遭泄露的五角大樓報告。報告詳細描述了2004年11月,美國海軍「尼米茲」號(USS Nimitz)航母戰鬥群在南加州和墨西哥外海進行演練時,遭UFO跟蹤約6天的驚人細節。

報告顯示,從2004年11月10號開始,美國海軍提康德羅加級導彈巡洋艦「普林斯頓」號(USS Princeton)的雷達就多次偵測到異常飛行器(AAV)。

五角大樓報告泄漏曝光美航母遭UFO跟蹤細節
美國海軍「普林斯頓」號導彈巡洋艦(圖片來源:美國海軍)

「普林斯頓」號上先進的多功能相控陣雷達捕捉到,該異常飛行器在大約6萬英尺(1萬8千米)的高空盤旋(這已是雷達監測的範圍上限),突然「極速」俯衝,幾秒鐘之內降至海面上方約50英尺(15米)處急停,短暫盤旋過後,又高速離開。

「普林斯頓」號火控主管稱,因為雷達設定的是空中攔截模式,而不是彈道導彈追蹤模式,但是該異常飛行器的速度猶如彈道導彈一般,所以始終無法準確追蹤它。

五角大樓報告泄漏曝光美航母遭UFO跟蹤細節
拍攝到的UFO畫面(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兩天後的11月14日上午11時左右,」普林斯頓」號又一次偵測到這個異常飛行器,並派遣兩架剛剛完成訓練返回「尼米茲」號航母的F/A-18大黃蜂戰鬥機前去查探。

報告顯示,當天天氣晴朗,海面平靜無浪,能見度強。第一架偵測的F/A-18C大黃蜂戰鬥機飛到距離異常飛行物只有5至10海浬(9到18公里)的位置,但飛行員只在海面上看到一個直徑50至100米的圓形漩渦,看起來像什麼東西快速潛入海中,就像潛水艇一樣。報告假設,漩渦可能是由異常飛行物造成,但它是「隱形或肉眼看不見的」。

第二架F/A-18F戰鬥機的飛行員戴維.弗拉沃中校(David Fravor)表示,他也看到了海面如沸騰一般的異常狀態,而盤旋在海面上空的UFO,形狀像一個橢圓形物體或是細長的雞蛋,並能夠垂直起飛。當他試圖近距離看清楚時,該UFO迅速調整飛行軌跡上升,並以超音速離開。

機上另一名飛行員吉姆.斯萊特中校(Jim Slaight)描述它為「純白、光滑、沒有邊緣……顏色均勻,沒有發動機艙、挂架或機翼」。

五角大樓報告泄漏曝光美航母遭UFO跟蹤細節
美國空軍F/A-18F戰鬥機(圖片來源:美國空軍)

隨後,一架E-2C鷹眼偵察機也試圖通過機載雷達偵測該物體,但信號斷斷續續,無法鎖定追蹤,報告猜測該物體能夠躲避雷達。

五角大樓的報告中詳細描述了這個UFO的樣子,報告稱這是一個46英尺長的「純白橢圓形物體」,美國海軍最先進的設備都無法探測到它。

報告指出,同一時間,美國「路易斯維爾」號(USS Louisville)核快速攻擊潛艇也在該海域作業,但沒有發現異常情況。

五角大樓的報告補充說,無論這個異常飛行器是什麼,它都不是目前存在於美國或其他國家機庫中的飛機或飛行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