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史前遠古巨獸 恐怖怪獸是否還存在?(視頻)

發表:2018-06-08 1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大史前遠古巨獸恐怖怪獸是否還存在?
10大史前遠古巨獸。(視頻截圖)

巨猿,又有金剛之稱,大約生活在900萬-10萬年前,根據化石推測其平均身高有300公分,體重達550公斤,科學家目前無法判定巨猿滅絕的原因。

大懶獸,又稱大地懶,約生活在200多萬年前到1萬多年前,是南美洲有史以來最大的陸生哺乳類。頭部至尾部體長約600公分,重量則達到4噸,專家研究是現代樹懶的祖先,一樣是以樹葉維生,因為體型巨大,就連兇猛的美洲劍齒虎也不敢靠近。

短面熊,比現今的北極熊又更加高大,生活在80萬年至1萬年前的北美洲,短面熊站立時可達460公分,其體重900公斤,在更新時期是最大的肉食性哺乳動物,為北境之王,直到人類的出現,因食物來源短缺而導致滅絕。

鄧氏魚,是最大的史前盾皮魚,生存於距今約3.6億至4.15億年前的泥盆紀,其長度約6至8公尺,重量可達1.1噸,鄧氏魚有著驚人的吸力,位於當時海洋的食物鏈頂端,能一口將鯊魚咬成兩半,很可能是地球上第一個“百獸之王。其巨大的身軀和體型極大地影響了鄧氏魚的運動速度和靈敏度,使其輸給了鯊魚等軟骨魚,最終滅絕。

古巨蜥,比現今的科摩多龍巨蜥還大許多,有「巨型開膛手蜥蜴」之稱。古巨蜥體長可達到700公分,體重約600-620公斤,滅絕的原因可能與早期人類捕殺牠們的食物來源有關。

哈斯特巨鷹,研究人員發現500年前已經滅絕的哈斯特巨鷹可能曾經獵食過人類。其翼展可達300公分,體重約17公斤,它們的主要獵物是以不會飛的駭鳥為主。

泰坦巨蟒,目前地球史上最大的蛇,生活在6000至5800萬年前,約在恐龍滅絕之後,其身長可達15米,體重最多可達1噸,專家研究其滅絕的原因非常奇妙,答案竟是氣溫。

恐鱷,現代鱷魚近親,活在白堊紀時期,體長1200公分,體重達10噸以上,恐鱷主要獵物是大型恐龍、海龜、魚類。

滄龍,是種如蛇般彎曲的海生爬行動物,白堊紀中晚期海洋中最大的頂級掠食者。體長可達21米,體重最多可達33噸。滄龍主要的食物有蛇齒龍、金廚鯊、海龜、菊石、薄片龍等,為遠古海洋的霸主。

巨齒鯊,史前最大的鯊魚,最早存活於2650萬年前,其體長大約有16-20.8米,體重最多可達80噸。關於巨齒鯊是否還存在終究是個謎,在二戰時曾有人目擊過它的存在,2013年4月5日漁船遇襲沉沒事件的恐怖海底怪獸就可能是巨齒鯊。

来源:神秘兮兮TV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