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在熊熊大火中「趴著不離開」原因令人動容!

發表:2018-06-22 2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墨爾本一處民宅發生火災時,屋內的一隻狗狗里歐(Leo)遲遲沒有逃出火場。
澳洲墨爾本一處民宅發生火災時,屋內的一隻狗狗里歐(Leo)遲遲沒有逃出火場。(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狗狗有著靈敏的嗅覺,服從性很高,所以人類就馴化牠們幫助狩獵,後來,狗開始幫助人類看門口,從此牠們就算的上是人類最忠誠的夥伴了,除此之外,狗狗的天性也相當善良。

澳洲墨爾本一處民宅發生火災時,屋內的人和一隻狗狗都順利逃了出來,但他們卻遲遲沒有發現另一隻狗狗里歐(Leo)的蹤影,由於火勢燃燒的太過猛烈,他們都擔心里歐已經命喪火窟了。

由於火勢燃燒的太過猛烈,他們都擔心里歐已經命喪火窟了。
由於火勢燃燒的太過猛烈,他們都擔心里歐已經命喪火窟了。(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消防人員緊急衝進火場營救也遲遲沒有發現里歐的身影,直到消防人員留意到地板上有一團捲縮的東西,才發現里歐就躺在那裡,動也不動!消防人員緊急將已經昏倒的里歐抱了起來,才發現到在里歐的身下居然還有四個微弱的小生命。

消防人員緊急的將已經昏倒的里歐抱起來,才發現到在牠的身下居然還有四個微弱的小生命。
消防人員緊急的將已經昏倒的里歐抱起來,才發現到在牠的身下居然還有四個微弱的小生命。(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原來里歐在火災的第一時間沒有順利逃跑的原因,是因為牠要保護這四隻小奶貓,里歐用肉身幫小貓擋住烈焰的燒灼,既使火勢強烈,使里歐自己都昏了過去了,牠也一步都沒有移開小奶貓的身邊。

幸好消防員給里歐緊急供氧,它才漸漸恢復意識,性命也暫無大礙
幸好消防員給里歐緊急供氧,牠才漸漸恢復意識,性命也暫無大礙。(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幸好消防員給昏倒的里歐緊急供氧,牠才漸漸恢復意識,所幸性命已無大礙,更令人感動的是,里歐在醒來後的第一件事就是確認四隻小奶貓的安全,消防員將小奶貓送到里歐的面前,還沒恢復體力的牠輕輕的舔了舔小貓們,彷彿在安撫牠們不要受到火災的驚嚇,這感人的一幕,讓一旁看到的消防隊員也都不禁動容。

里歐在醒來後的第一件事就是確認小貓的安全,里歐輕輕的舔了舔小貓們,彷彿在安撫它們不要受到火災的驚嚇。
里歐在醒來後的第一件事就是確認小奶貓的安全!(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人間處處有情,連小動物間也有這種偉大的情懷,牠們甚至物種都不相同,但面臨到有危險降臨時,狗狗還是義務反顧的選擇了守護弱小的生命……這種無私的精神實在是令人感動,幸好最后狗狗里歐和小奶貓們都安然無恙,人間無私的真情真的太美麗了!這大概也是人類很喜歡狗狗的原因之一吧!趕緊將這則溫馨的消息也分享給你身邊的好友吧!

里歐輕輕的舔了舔小貓們,彷彿在安撫它們不要受到火災的驚嚇。
里歐輕輕的舔了舔小奶貓們,彷彿在安撫它們不要受到火災的驚嚇。(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里歐的舉動實在太感人了,一起來看看關於這段故事的相關視頻吧: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