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好心情讓你贏得好人生(圖)

發表:2018-06-24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保持好心情讓你贏得好人生
永遠保持赤子之心(圖片來源:Think stock)

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什麼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亂了。我們常常不是輸給了別人,而是壞心情貶低了我們的形象,降低了我們的能力,擾亂了我們的思維,從而輸給了自己。控制好心情,生活才會處處祥和。好的心態塑造好心情,好心情塑造最出色的你。

人生充滿選擇,所以人生充滿變數。關鍵的選擇決定一生,細小的選擇影響心情。不要抱怨,抱怨就是一種選擇;

要努力改變,這才是正確的選擇。過去的選擇造就了現在,現在的選擇決定未來。無論怎樣,學會積極吸收正能量,這是關乎一生的選擇!

不甘放下的,往往不是值得珍惜的,苦苦追逐的,往往不是生命需要。人生的腳步常常走得太匆忙,所以我們要學會,停下來笑看風雲,坐下來靜賞花開,沉下來平靜如海,定下來靜觀自在。心境平靜無瀾,萬物自然得映,心靈靜極而定,剎那便是永恆。

想保持好心情,就盡量遠離那些破壞心情的東西。要學會化繁為簡,不要簡單問題複雜化。

1、在保證充足睡眠的情況下早起,讓每天都多出幾個小時。

2、做什麼事都留出至少10分鐘的餘地,不要趕時間。

3、和喜歡的人說笑。

4、日事日畢,尤其是已經工作的,盡量在8小時內解決問題,盡量不把工作帶入生活。

5、每兩天來一場酣暢淋漓的運動。

6、對於不重要的事情不爭搶不較勁,比如開車。

7、多接觸新事物能帶來新鮮感,多學習新東西能帶來成就感。

8、改造環境,比如裝飾房間。

9、仔細讀好書,讓心靈成熟、自由,有更多創造快樂的方法。

10、偶爾放鬆,通宵看球,吃零食看劇,躺床上看一天小說什麼的。

11、每隔一段時間就換環境呆一段時間,度個假,旅個遊什麼的。

12、每天都給自己獨處的時間。

13、早睡,心裏不會有負罪感,第二天也會精力充沛。

14、不和不重要的人撕逼。

15、遠離傻逼。

一個人雖然可以選擇許多路,但不能同時走兩條路。一步登不上高山,但一步不慎,卻能從懸崖上掉下來。向昨天學經驗,向今天收成果,向明天要動力。寧肯與好人一起嚥糟糠,也不能與壞人一起吃筵席。人生道路上的每一個里程碑,都刻著兩個字「起點」。

要有重新開始的勇氣與魄力,然後用智慧負責的走完人生之路。眾生皆苦,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原罪要承受。

不要害怕不完美,事業、家庭、感情、健康、人際關係、個人情緒,都是人生的必考科目,而且每科都太難了。人的精力有限,能力有限,有幾科考得不好也不要太傷心,盡力就好。

責任編輯:伊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