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跳樓圍觀者鼓掌歡呼 是什麼在把中國人變成鬼?(視頻/圖)

作者:李樂 發表:2018-06-28 0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孩跳樓圍觀者鼓掌歡呼是什麼在把中國人變成鬼?視頻/圖
19歲甘肅女生李依依(圖片來源:截圖)

【看中國2018年6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樂綜合報導)近日,一名19歲甘肅高中女生在麗晶百貨大廈8樓跳樓身亡,而她自殺背後的原因以及樓下的圍觀者,卻令人毛骨悚然!

據陸媒報導,該女孩名叫李依依,19歲,是甘肅西峰某高中的高三女生。據同學透露,該女生患有嚴重的抑鬱症,而她的抑鬱症則是由一起班主任的猥褻案引發的。

2016年的一個夏天,在讀高一的李依依上課期間突然感到胃痛不適,於是向老師請假獨自返回宿舍休息。50多歲的班主任吳永厚聽聞後,立馬趕去小李的宿舍「關心慰問」。然而令人萬萬沒想到的是,班主任吳老師的慰問竟然變成喪心病狂的禽獸行為。

吳永厚來到宿舍後,與小李寒暄兩句見其無力應答,便直接坐到了李依依的床上突然抱住她強吻!李依依頓時被嚇呆了,一直以來自己無比尊重的班主任怎麼會對自己性侵?據小李在之後的控訴書中寫道,當時她瞬間腦中一片空白,渾身無力,加上胃痛不適,想反抗卻被吳某緊緊纏住無法掙脫。吳某隨後將其上衣撕破,準備強暴。

還好此時,門外突然有人敲門,班主任吳某才嚇得不得不停手,整理好衣服,然後若無其事地離開。

在接下來的這段日子裡,這件噩夢般的往事在李依依的腦中揮之不去。她常常一個人躲到廁所間無助的哭泣,每晚睡覺都會在夢中被驚醒,害怕禽獸老師再在她入睡期間來侵犯她。

經過內心許久反覆的掙扎,小李終於鼓足勇氣,準備向學校揭發吳老師的禽獸行為。一方面希望能討回公道,另一方面也希望警醒其他同學,不要再有其他女生遇害。

她先找到一名自己比較信任的任課教師,該教師聽聞原委後說道:「吳老師是我的同事,你這件事我解決不了,要不你找下教導主任段老師吧?

接著,李依依來到段主任的辦公室,段主任將此事的前因後果聽完後怒不可遏、義憤填膺,向小李拍胸脯保證道:「到底是哪個老師做出如此禽獸的事?我保證幫你出一口氣,簡直太過分了!」

可當李依依口中說出「吳老師」三個字時,段主任立馬改變了臉色。

原來,吳永厚是該學校校長與高層著力推薦的當紅教師,如果曝出此醜聞的話,對段主任以後的晉升會有影響與麻煩。剛才還正氣蕩然的段老師猶豫間緩緩地坐了下來,笑著對小李說:「我知道你是個好孩子,可是與吳老師作對的話,對我有非常多的壞處與不便。你看你能不能體諒我一下,不要為難我,這件事就算了?如果你要轉班級或者轉學校的話我都能幫你,但公開與吳老師為敵我很難辦啊……你看,反正你也沒有被強姦到,是不是你有點小題大做了?」

站在主任辦公室的李依依見到段主任如此180度的轉變,瞬間心涼了一半……回到宿舍後,李依依悲憤難耐,她始終覺得自己沒有做錯,卻被吳永厚害得食不下嚥、連夜失眠,甚至還大大影響了她的高中學業,成績一落千丈。

經過2個月痛苦的心理煎熬後,李依依被甘肅慶陽市醫院確診為抑鬱症。診斷書上顯示有明顯PTSD症狀,確認為受到心理創傷後產生的應激障礙。

並且,就在確診抑鬱症後的3個月內,小李連續產生了多次的自殺念頭,其中就有吃安眠藥自殺,可都自殺未遂。無奈之下小李最終選擇了報警,想用法律途徑解決此事。

然而,吳永厚在接受檢察院問詢時卻辯稱他那天強吻、碰頭、上下亂摸的行為只是確認下小李有沒有發燒感冒!檢察院最終還是認為吳某的行為輕微,且無法證明猥褻與李依依抑鬱症有直接關聯,作出不起訴的決定!

女孩跳樓圍觀者鼓掌歡呼是什麼在把中國人變成鬼?視頻/圖

女孩跳樓圍觀者鼓掌歡呼是什麼在把中國人變成鬼?視頻/圖

女孩跳樓圍觀者鼓掌歡呼是什麼在把中國人變成鬼?視頻/圖
檢察院認為情節輕微不構成犯罪(圖片來源:截圖)

一次接著一次的無人關心,無人替她主持公道,令投訴無門的李依依心理最後一道防線也崩潰了。

回到學校後,對於「影響」了學校聲譽的李依依,學校開始在各個細節上有意無意的去孤立她、排擠她,她從此成為了同學眼中的怪人,同學嘴中的精神病……而她的父親為了此事到處替她奔波伸冤,最終經不起身體折騰,也病倒了。李依依的心中萬般自責:是不是都是因為我引起的?

李依依在親筆控訴狀中寫道:「在同學眼中我成了得怪病的人,到處遭受嫌棄。而猥褻我的班主任卻成了可憐的人。」

她還寫道:「我曾以為學校是社會裏的一塊淨土,可我卻在這唯一的淨土裡看倒了醜陋、鄙夷。」

2018年6月20日下午,李依依在朋友圈留下最後的遺言後,爬向了麗晶百貨8樓窗臺外。她呆呆地望著這個世界,手機在她的手中不時的震起。

然而,更令人心寒的第二件事,卻發生在了此刻。

小李坐的窗臺是一個極其狹窄的平臺,消防員幾乎很難營救。她讓消防員與父親都不要去靠近她。就在消防員心理疏導與女孩猶豫不定間僵持不下時,底下圍觀的人群越來越多了。

可是萬萬沒有想到的一幕出現了。底下的人群,甚至包括的她的同校同學都沒有想去勸阻她。反而一個個冷嘲熱諷,有鼓掌的、有叫好的、有慫恿的:「怎麼還不跳?」、「你倒是快跳啊!」、「在那裡猶豫什麼?丟不丟人?快跳啊!」

甚至很多人上快手開啟了直播,在直播中都是對女孩諷刺的留言,評論中沒有一個人,沒有一個陌生人去關心下她,去救她最後一下。

女孩跳樓圍觀者鼓掌歡呼是什麼在把中國人變成鬼?視頻/圖

女孩跳樓圍觀者鼓掌歡呼是什麼在把中國人變成鬼?視頻/圖

李依依拿出手機看到了網友們冷酷無情的評論,她對這個冰冷的世界再也沒有任何的留戀了。在視頻中可以看到,小李此時已經跳下去,身體懸在半空中,消防員好不容易在危難的時刻拉住了她一隻手,不停的勸說,希望她能回頭,希望……她能活下來……

女孩跳樓圍觀者鼓掌歡呼是什麼在把中國人變成鬼?視頻/圖

然而,飽受抑鬱症折磨3年的李依依已經聽不進去。她抬起頭,笑著對消防員說了最後一句話:「哥,謝謝你,我走了。」主動鬆開了那隻手……

女孩跳樓圍觀者鼓掌歡呼是什麼在把中國人變成鬼?視頻/圖

女孩跳樓圍觀者鼓掌歡呼是什麼在把中國人變成鬼?視頻/圖

底下的那群人,歡笑、激動、鼓掌、嘲諷。直播的圍觀者們,笑得就像戲台下等待謝幕的觀眾,只為了快手與朋友圈中一個個留言上跳動的數字,甚至還有人冷血地寫下:「夠磨蹭的,可終於跳了。」他們從來不知道一個生命是遭受到多大的痛苦才會想離開這個世界,他們心里根本沒有一句「或許再救一下」的念頭!

女孩跳樓圍觀者鼓掌歡呼是什麼在把中國人變成鬼?視頻/圖

那麼,在正常社會裏看到有人自殺,民眾的反應又會是怎樣呢?


2018年4月,美國一名男子企圖跳橋自殺,民眾得知消息後,13輛卡車在橋下排成一列保護這名男子的生命安全,場面令人動容。(圖片來源:推特)

這種鮮明的對比不禁讓人發問,當今的中國人到底是怎麼了?中華民族從道德高尚的禮儀之邦變成今天這般模樣,到底是誰之過!……

女孩跳樓圍觀者鼓掌歡呼是什麼在把中國人變成鬼?視頻/圖

女孩跳樓圍觀者鼓掌歡呼是什麼在把中國人變成鬼?視頻/圖

女孩跳樓圍觀者鼓掌歡呼是什麼在把中國人變成鬼?視頻/圖
以上圖片均來自《九評共產黨》(圖片來源: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