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偷白鴨 接連驚夢白頭老翁痛罵(圖)

發表:2018-08-01 1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子偷白鴨接連驚夢白頭老翁痛罵
女子偷白鴨,接連驚夢白頭老翁痛罵。(圖片來源:Pixabay)

大約近6年前臺灣新竹縣獨居的林女向警方說,某天的下午她肚子餓,冰箱找不到東西吃,知道張姓鄰居養了10幾隻鴨子,且他隔幾天才會回來老家餵鴨子,於是到鴨圈抓了隻鴨子,因懶得拔毛,把鴨子殺了剖開肚子,把內臟挖出來煮下水湯喝,吃飽後倒頭就睡。

不料當晚接連夢到一名白髮老人痛罵她:「偷鴨子、不要臉,殺鴨子,殘忍!」她驚醒後發現,被宰殺的是只白鴨,懷疑老翁是白鴨變的,死不瞑目才來嚇她,連忙向警方自首。

林女說,當晚夢到白髮老翁站在臥室窗邊一直罵她:「偷鴨子、不要臉,殺鴨子,殘忍!」驚醒後再睡,又夢到同樣情節,接連3次後她睡不著,走到廚房才發現,她殺的那隻鴨子羽毛是白毛的。

「我沒看過他,他卻一直站在窗戶邊罵我,感覺很恐怖!」林女說,她所住的山區部落只有6戶人家,從沒看過這個老翁,懷疑老翁是被殺掉的白鴨變的,死不瞑目來嚇她。

林女向警方自首,受理的警員看到她把白鴨遺體帶來當證物,且坦承犯行,昨將全案函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巧的是,張姓飼主用來養鴨的空地前方,有面破損的磚牆,牆面上原有「人在做,天在看」6字,但前2個字被敲毀不見了,當地居民認為,林女不理警語偷鴨,果然被上天懲罰。

張姓飼主住在外地,根本不知道鴨子失竊,事後接獲警方通知,他大方原諒林女,並表示不會追究。

責任編輯:姚馥鎂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