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運被起訴 其酒量驚人 愛唱男高音 招俄羅斯小姐(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8-08-09 0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三運背著拖著貧困老農手的習近平怒視老農,畫面意外出現在央視,被稱「板臉哥」。(視頻截圖)
王三運背著拖著貧困老農手的習近平怒視老農,畫面意外出現在央視,被稱「板臉哥」。(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8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中共最高檢昨天發布消息,河南檢察機關以涉嫌受賄罪起訴甘肅省委原書記王三運。王三運醜聞此前不斷曝光,有陸媒扒出王三運喜酒、愛唱歌,曾招俄羅斯小姐。

8月8日,王三運涉嫌受賄一案,經中共最高檢指定,由河南省鄭州市檢察院審查起訴

河南檢察機關指控王三運:利用擔任中共貴州省六盤水市委書記、貴州省委副書記、安徽省政府省長、甘肅省委書記等職務上的便利以及職權、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額財物,涉受賄罪。

公開資料顯示,現年66歲的王三運從1998年起先後在貴州、四川、福建、安徽擔任省委副書記,從2011年12月至2017年4月擔任甘肅省委書記。2017年4月,王三運被免去中共甘肅省委書記職務,隨後轉任人大閑職——中共人大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並於7月11日落馬,同年9月30日遭最高檢立案偵查。

陸媒《財新週刊》5月14日報導,王三運酷愛喝酒和唱歌,其子亦參與貪腐案。

據稱,王三運嗜酒,但只喝茅台,且酒量驚人。2007年至2008年在安徽任職期間,「省長喜歡唱歌」人盡皆知,尤其酒後擅長唱男高音。王三運還和中國娛樂圈保持交往,「一個電話就能把北京的女歌星找來。」

王三運曾多次到黃山市一家高爾夫酒店吃飯,娛樂。他曾在該酒店內與當地政商人士坐在游泳池旁開座談會,池中一隊正在表演水上芭蕾的俄羅斯小姐,池旁豎立著一面巨幅LED屏幕。當晚,王三運對著屏幕放聲高歌,在場人士無不拍手讚好。

報導還披露,王三運的兒子王暢與甘肅另一名貪官雷志強之子有來往。

雷志強曾任甘肅省天水市財政局原局長,天水市原副市長,甘肅省農村信用社聯合社原理事長,貪污超92億,雷志強案發後,其子也被抓。

據中共官方播放的反腐片披露,王三運升任甘肅省委書記後,感到仕途不會再進一步,於是開始瘋狂斂財,為日後退休做打算。他授意親屬與多名老闆相互利用,承攬工程項目謀求私利,為多名老闆辦事,收受錢財、玉石、字畫等貴重物品,在各地置辦大量房產。

港媒報導指,王三運是前中辦主任令計畫的鐵桿。他通過關係搭上令計畫,在自己主管過的地方親自替令計畫的妻子谷麗萍忙前忙後,最終取得令計畫的充分信任,雙方結為同盟。

2013年,習近平到甘肅視察扶貧時,王三運背著拖著貧困老農手的習近平怒視老農,畫面意外出現在央視,王三運意外走紅,被網民稱為「板臉哥」。

另外,官方此前通報稱,王三運對「中央重大決策部署消極應付」、嚴重失職失責,「妄議中央」,等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