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大西洋上空被迫掉頭 乘客白坐7小時 原因竟是……(圖)

作者:蘇菲 發表:2018-08-21 1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達美航空
達美航空(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8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編譯綜合報導)大約一週前,達美航空公司從紐約飛往法國尼斯的412航班,在飛行了3個半小時、還差2個小時左右就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卻突然在大西洋上空掉頭折返。乘客白白浪費了7個小時,而折返的原因讓人哭笑不得。著名電視主持人Andy Cohen也剛好在該航班上,他在Instagram貼文大呼折返理由實在太奇葩

據FOX NEWS 等多家外媒報導,8月14日,電視臺主持人Andy Cohen乘坐達美航空公司412航班,從紐約飛法國尼斯。飛機在飛行了3個半小時之後,機長宣布航班需要折返紐約,而理由竟是「廁所壞了」!

結果,這趟航班又花了大約3個半小時,返回肯尼迪機場,比原計畫降落在法國尼斯還晚了20分鐘。300多名乘客在飛機上白白折騰了7個多小時,結果卻只是回到起點。

Andy Cohen在Instagram上記錄了這一次奇葩旅程。他抱怨:「實在太離譜了!我們離歐洲還有兩個小時的路程,就是因為有人弄壞了廁所,我們竟然要折返美國。」

Andy Cohen還在Instagram表示:「那個弄壞廁所的傢伙,你可千萬不要讓我們知道你是誰……你害得全機300多乘客白白浪費了一天的時間……」

第二天,Cohen和其他乘客搭乘了另一趟航班,最終抵達了法國。

達美航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達美航空飛往尼斯的412次航班,機組人員收到廁所無法使用的指示後,返回肯尼迪機場,達美航空為此向乘客道歉。」

為什麼離法國尼斯只有2個小時航程,不直接飛到尼斯,卻要花3個半小時飛回紐約?報導稱,達美航空之所以做出這一決定,是因為與法國相比,達美航空在美國有更多的維修人員。

報導出來後,網民們紛紛表示:「因為這個理由折返,我也是醉了!」

飛機折返或迫降的奇葩理由:

當我們一聽到「飛機迫降」這四個字時,第一反應都覺得「出大事了」。但其實,有不少「折返或迫降」的理由十分奇葩。

1、迫降原因:遊客太臭 

根據《20minutos》2018年6月報導,一架從阿姆斯特丹飛往Gran Canaria的航班,不得不迫降葡萄牙,其原因竟是因為其中一名遊客身上散發出讓人難以忍受的氣味。其中一名乘客表示:「真的太臭了!簡直像幾個月沒洗澡,客機直接變成了下水道」。

據悉該男遊客身上過於強烈的氣味,甚至導致了一些乘客嘔吐甚至暈倒。雖然機組人員決定將男子暫時隔離,但措施並不見效,臭味依然在客艙蔓延。最後飛機不得不在葡萄牙迫降。

2、迫降原因 :馬桶滿了

據加拿大媒體報導,7月3日,加航Rouge一架從希臘首都雅典,飛往加拿大多倫多的航班緊急迫降在蒙特利爾。這架波音767飛機載有240名乘客,全程飛行時間為10個小時。但是在飛機飛行途中,機組人員發現馬桶滿了,不能再使用了。結果,飛機緊急折返蒙特利爾。經過排查,原來是虛驚一場,只是廁所系統出現了一個小故障。

3、迫降原因:老婦咬人 

2015年4月10日,加航一架從德國法蘭克福(Frankfurt)飛往多倫多的飛機中,一位老婦突然發狂咬住機組成員,結果飛機緊急迫降愛爾蘭。

4、迫降原因:要救狗狗

2015年9月14日,加航一架從以色列飛往加拿大多倫多的飛機上,載有一條狗。途中,飛機的貨艙溫控系統突然失靈,貨艙溫度驟降,為了救貨艙裡的一條狗,飛機迫降法蘭克福。據加航規定,當貨艙中有寵物託運時,艙內溫度不得低於10攝氏度。

5、迫降原因:廚房有奇怪氣味

2015年9月22日,加航一架從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市飛往多倫多的飛機廚房區域傳出奇怪的氣味,導致飛機迫降。

6、迫降原因:手機無人認領

2015年9月23日上午,加航一架飛往多倫多的航班上,因為有一部無人認領的手機,引發恐慌,導致飛機緊急降落裡賈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