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將給全美手機發簡訊 測試「總統警報」(圖)

作者:丁曉雨 發表:2018-09-17 1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將給全美手機發簡訊測試「總統警報」
下週四(9月20日),川普總統將給全美手機發出測試美國安全警報系統的特殊簡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9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下週四(9月20日),全美所有的手機都將收到一條特殊的簡訊,這條簡訊來自川普(特朗普)總統。當然,這不是總統的普通簡訊,而是用來測試美國安全警報系統的簡訊。

據美國媒體報導,下週四(9月20日),川普政府將向所有美國境內的手機發送簡訊,標題為「總統警報」。該簡訊是用來測試以前未使用過的警報系統。這個警報系統會在國家發生緊急情況時及時向美國公眾發出警告。

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FEMA)在本週發布的一份聲明中說,當收到這條標題為「總統警報」的簡訊時,手機會發出響亮的聲音並產生特殊振動,還會發出警報。

據悉,「總統警報」測試簡訊定於美國東部時間下週四下午2:18發出。簡訊內容是:「這是國家無線緊急警報系統的測試。不需要採取任何行動。」

這條簡訊的發出,是為了測試警報系統的運轉是否正常,以確保在發生國家緊急情況時警報系統能夠正常工作。美國境內的所有手機,都無法對「預警系統」選擇屏蔽。

在測試簡訊發出2分鐘後,川普政府還將對廣播和電視的預警系統進行測試,彼時正常電視節目(廣播)將會暫停約一分鐘時間。

美國無線緊急警報系統自2012年開始實施,迄今已發布了36,000多個警報,涉及失蹤兒童、極端天氣和自然災害等多個方面,但從未發布過總統指令。自然災害或失蹤兒童警報服務,手機用戶都可以選擇退出。

移動智能設備的廣泛使用,使得國家安全警報系統的信息可靠性尤為重要,一旦發生誤報,便會引發大規模的恐慌。而美國以前使用的警報系統存在問題。

今年1月,夏威夷警報系統就發布了導彈攻擊的虛假警報,該導彈攻擊警報在被傳送到行動電話和廣播電臺後整整38分鐘無法修正,引起該州居民的恐慌。

由於美國幾十年來已經建立了由導彈預警衛星、陸基戰略預警雷達和海基戰略預警雷達等組成的早期戰略預警系統,能夠對地球上任何一個國家發動的核打擊進行提前約15-30分鐘的預警。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在4月份表示,該誤報是因人為錯誤和保護措施不足。

目前,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已經批准了新的規則,以確保在2019年啟動更精確警報系統。

FEMA在聲明中表示,用於國家緊急情況的警報何時使用,只能由總統全權負責確定。FEMA說,如果在9月20日發生廣泛的惡劣天氣或其它重大事件,測試將被推遲到10月3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