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非昔比 老牌雜誌《時代》又被賣了(圖)

發表:2018-09-18 0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代公司
時代公司(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9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媒體業界久負盛名的新聞雜誌時代》(Time)在半年時間內又被賣了,美國雲端運算公司Salesforce的聯合創始人馬可.貝尼奧夫(Marc Benioff)與妻子琳恩.貝尼奧夫(Lynne Benioff)以1.9億美元價格收購了《時代》,並延續了美國科技富翁收購歷史悠久的老牌媒體的趨勢。

美國《福克斯新聞》(Fox News)9月17日報導,總部位於艾奧瓦州首府德梅因(Des Moines,Iowa)的媒體公司梅雷迪思(The Meredith Corp.)在週日宣布,貝尼奧夫夫妻兩人收購了《時代》雜誌。貝尼奧夫是美國雲端運算公司Salesforce的四名聯合創始人之一,但這次交易與貝尼奧夫創辦的公司Salesforce無關,而是貝尼奧夫與妻子想投資一家能對世界產生巨大影響的公司。

梅雷迪思公司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湯姆哈蒂(Tom Harty)在一份聲明中稱:「我們很高興為《時代》雜誌找到像馬可與琳恩.貝尼奧夫這樣如此熱心的買家,在過去90多年來,《時代》雜誌一直都站在全球對話最具有影響力的事件和故事的最前沿。」

馬可與妻子琳恩.貝尼奧夫收購《時代》雜誌之後,作為雜誌董事長兼聯合首席執行官,貝尼奧夫不會參與日常營運和新聞決策。根據交易公告,《時代》雜誌現任管理團隊將繼續執行和完成相關決策。

預計這次交易將在30天內完成。

最近在接受《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採訪時,貝尼奧夫表示他與妻子正在「投資一家對全球產生巨大影響的公司,也是一項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大業務。這是我們作為一個家庭投資時所期望的。」

美國《紐約時報》2017年12月報導稱,作為美國最負盛名的出版公司之一,時代公司除了《時代》雜誌外,還擁有《體育畫報》(Sports Illustrated)和《人物》(People)等,它被收購是媒體界一個令人意外的結局,也終結了時代公司的輝煌時期。

在出版業界的數字化轉型過程中,雜誌出版公司的經營方式已經落伍,時代公司也沒能跟上這種趨勢,步履艱難。相比之下,同是媒體出版公司,梅雷迪思旗下有《家庭天地》(Family Circle)、《美好家園》(Better Homes and Gardens)和《十全菜譜》(AllRecipes)等知名生活風格刊物。該公司在數字化轉型中比較穩健。

上述收購交易的成功,部分是得到億萬富翁查爾斯‧科赫(Charles Koch)、戴維‧科赫(David Koch)兄弟的支持,科赫兄弟的私募股權分支機構注資6.5億美元參與收購時代公司。據臺灣中央社報導,科赫兄弟以捍衛保守派政策聞名,對美國共和黨部分選區擁有影響力。

據法國廣播電臺報導,儘管母公司被收購,《時代》雜誌編輯業務並未受到影響。自1927年開始,《時代》每年評選「年度人物」(Person of the Year)。該雜誌在12月6日公布2017年「年度人物」。之前,《時代》雜誌曾公布今年「年度人物」入圍者名單,包括美國總統川普、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等。其中川普是2016年《時代》雜誌的「年度人物」。

由於雜誌品牌定位與梅雷迪思旗下知名生活風格刊物不同,2018年3月《時代》雜誌與其它姐妹雜誌一起被宣布掛牌出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