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逛博物館的貓咪成了正式員工(圖)

發表:2018-09-23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喜歡看畫展的貓。
喜歡看畫展的貓。(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藝術細胞的咪,喜歡逛博物館,看畫展,像每一個來博物館欣賞藝術品的人一樣,靜靜的看博物館裡的展品。安靜高雅。

這隻俄羅斯的流浪貓Maray,在自己每天溫飽都沒有保障的情況下,有著一個高雅的愛好,從2年前開始,牠每天出現在當地的謝爾普霍夫歷史和藝術博物館

就像每一個來博物館欣賞藝術品的人一樣,牠會靜靜的看博物館裡的展品。

就這麼,一動不動地,蹲在各種名畫前,思考著歷史,藝術,貓生…。

博物館的負責人表示,每一個工作人員和遊客都很喜歡這傢伙。

長久以來,大家餵牠食物,不少人和牠合照。

後來,牠比博物館裡的展品還火。

大家都喜歡牠,都愛抱抱牠,貓咪說:「你們這些人還不放我下來,讓本寶寶安靜的欣賞藝術好嗎?!」

貓咪牠遞上求職信:「本寶寶希望能在博物館禮工作,Maray,一隻熱愛藝術的貓敬上」

還附上了一個貓爪印…

他們表示Maray應該會是個好員工,最後決定僱用了牠,還發了新聞稿給當地媒體。

然而,萬萬沒想到…

媒體們紛紛發來email表示要採訪這件事,遊客們也紛紛表示一定要來看看他們的新員工…

眼看著整個事情被他們越搞越大…

最近他們終於做了個決定…

既然如此,那我們乾脆就真的招了Maray當博物館正式員工吧…

他們給Maray的頭銜是博物館的「doorcat看門貓」。

主要職責嘛,每天在博物館裡「接待」遊客啦,四處巡邏下神馬的。

​牠每天「上班」時間朝九晚五,中午有午飯時間,包吃包住。

現在​牠還有了自己的「宿舍」——一個小帳篷,還有吃不完的食物。

讓一隻這麼熱愛藝術的流浪貓,終於可以每天置身於藝術當中,還給自己賺到了食物和住處!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