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俄武器招致美國制裁 不僅是得不償失這麼簡單?(圖)

原標題:美制裁軍委裝備部中將李尚福 國人該怎樣驚醒?

作者:趙岩 發表:2018-09-25 0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買俄武器招致美國制裁不僅是得不償失這麼簡單?
2017年,俄羅斯Su-35在閱兵的彩排中飛過莫斯科的伊凡大帝鐘樓(圖片來源:NATALIA KOLESNIKOVA/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9月25日訊】上週四(9月20日),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宣布,對大陸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部長李尚福中將進行制裁,手段是美國政府不會再許可李將軍因公或因私再訪美國,不允許李將軍自己和家人在美國銀行進行任何金融活動。

美國制裁李尚福將軍的原因,就是他明明知道美國國會,在2017年通過了《通過制裁打擊美國對手法》(CAATSA),該法案是針對俄羅斯,但李尚福和中國大陸政權軍方領導人以及智庫專家,卻沒有及時地把這個法案的嚴肅性,對軍委主席習近平講清楚。大陸的軍頭,從毛澤東時代就形成了不把自己制定的法律當回事,也不把別國的法律當回事的惡習。在依法治國空洞口號下,大陸軍隊越來越病入膏肓。

從軍隊培養的理論家金一南少將、退役空軍大校戴旭、國防大學教授張召忠、少將羅援,到研究國際關係的人民大學金燦榮,這些御用文痞都傲慢地認為打贏了韓戰,還可以把習近平的「不能有一個理由搞壞中美關係」反向加速。他們認為,美國軍隊沒啥了不起?「美帝國主義」在中共軍隊面前就是紙老虎!美國和中國經濟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川普(特朗普)不能把咱們怎麼樣!我們該咋玩,就咋玩!中共可以完全不把美國的警告當成一點點事情。

2017、2018兩年,解放軍從俄羅斯引進了S-400地對空導彈和蘇-35戰鬥機。其實,中國大陸購買俄羅斯武器,影響了大陸政權外交的重中之重,即中美關係。這些軍火交易,絕對是得不償失的賠本賺吆喝的買賣。購買俄羅斯軍火只能是把自己的軍隊置於俄羅斯軍隊之後,不可能使中共軍隊成為世界第二。想藉助俄羅斯的軍事裝備,成為超越美國的世界第一,那只能是白日做夢。

上週六(9月22日)晚,中央軍委國際軍事合作辦公室副主任黃雪平,召見了美國駐華使館代理國防武官孟績偉,黃雪平開始瞎吆喝了,說:中俄兩國軍事合作是主權國家進行的正常合作,符合國際法。美方悍然宣布對中國軍隊有關部門及高級將領實施無理制裁,是對國際關係準則的公然踐踏,嚴重破壞兩國、兩軍關係,性質十分惡劣。

同時,中方決定立即召回在美國參加第23屆國際海上力量研討會,並計畫訪問美國的海軍司令員瀋金龍;推遲計畫本週二(25日)至週四(27日)在北京舉行的中美兩軍聯合參謀部對話機制第二次會議。中方要求美方立即糾正錯誤,撤銷有關制裁,還說中國軍隊保留進一步採取反制措施的權利。

中方看上去是氣勢洶洶,怒火萬丈,不可一世。可是這些蒙唬自己國人的招法,對待美國軍方沒有半點實質意義,美國軍方和美國政府無任何損失,損失慘重的只能是中方軍隊自己。

中方保留進一步反制措施,聽起來就更像一個笑話。除了繼續封閉自己,把中國大陸重新帶回到毛澤東聯俄的誤國誤民老路,中共軍方實在是沒有能力作出對美軍的反制措施,今日的俄羅斯除了軍事裝備略勝中共一籌,其他已經沒有大陸可以拿來學習的東西。

假若大陸當政者借美國懲罰制裁俄國的東風,一起參與對俄羅斯政治經濟封鎖,俄國的經濟動脈就沒有血液可以流淌;再者,把對美國的「藍金黃」手段轉移到俄羅斯,把「搞弱美國、搞亂美國、搞垮美國」的三F計畫轉移到俄羅斯身上,使俄羅斯亂、使俄羅斯弱、最後使俄羅斯解體,那烏拉爾山以東,大面積的中國元朝國土可以回歸;貝加爾湖以東,包括庫頁島的山山水水,就可以重新出現在中國的版圖。

收復我中華失地、振興我中華的正確之道,是棄俄聯美。否則,想利用俄羅斯裝備擴大自己的實力與美國抗衡,那是亡國的路數和伎倆。不信,讓我們看上幾年,筆者的話是否正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