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這幾年最容易讓你栽跟頭(圖)

作者:清雅居士 發表:2018-09-28 0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惕!這幾年最容易讓你栽跟頭
每個人都會遭遇到運勢起起伏伏的狀況,有些運勢是能夠讓當事者好好掌控住的。(圖片來源:Pixabay)

經常遇見一些情況,有些人看起來沒甚麼問題,從來自信滿滿,突然出現連續幾年是做甚麼事情都不順利,都不成功。可是,當事者又沒發現自己到底是哪裡做錯了,故使得自己前些年的成績幾乎一朝送盡。這種壞狀況,不僅是會出現在個人的身上,包括企業公司也有出現如此的光景。最著名的是諾基亞倒閉的那一幕,「我們甚麼都沒做錯,但還是輸了。」

這到底是為甚麼呢?很多人想破腦袋都想不通,於是就開始怨天尤人,甚至是走上絕路。其實,相法可以給各位一個合理的解釋。無論你相不相信,都來一探究竟吧!

人生從運勢上講,怎麼都會有起伏的,企業也是人辦的,所以企業也同人一樣,運勢上絕對會出現起伏。只是因為起伏的曲線不同,有的人很小就把低谷過了,後面三四十運越走越強,有的人前三十年運好,後三十年運漸走低,人的運勢曲線,越是緩慢對人負面影響越小,但是也會出現斷崖似的下跌的情況,下面就專門講一下這種情況。

在相法裡,有四處部位形成斷崖,一是額頭:額頭兩邊偏,中正福堂陷,這種情況斷崖似的運勢差出現在青年時代,二是印堂到山根,印堂窄小山根不起,這種情況出現在中年中期,三是人中過短過平,這種情況出現在中年晚期,四是下巴尖短,這種情況出現在老年。

這是否就是命中註定呢?當然不是,只是一種運勢的特點,但這種特點的作用程度並不完全是由運來左右的,而是由人自己來控制的,運只是一種走高走低的趨勢,而這個趨勢中具體對人生的影響卻是人可以控制的。

那麼這種斷崖似的體現是怎麼出現的呢?首先是運勢出現拐點,要麼是大運相接中,要麼是流年不順,再則是個人性情。大多數出現斷崖似的跌幅的,都是人過於狂妄,得到一些順境或是成功,就理所當然的認為:「我命由我不由天!」總覺得他就比別人了不起,卻不承認運勢帶給他的幫扶,一旦遇見運勢的拐點時,他就完全沒有變通之力,誰勸都聽不進去,緊接著的就是連續的失敗,一次失敗不在乎,兩次失敗不甘心,一直失敗四五次後,這下開始懷疑人生了。

很可惜的是這個時候才懷疑,前面的成績,積累,估計就都打水漂了。所以大凡那種固執狂妄的人,是最容易出現斷崖似的人生,如果想避免重大的破敗,瞭解一下人生的走勢,趨勢,還是很有必要的,但是瞭解了後的目的是要針對自我作出調整,而不是一種盲目迷信。

責任編輯:輕描淡寫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