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大氣層存在着神秘通道(圖)

作者:楊曉曼 發表:2018-09-29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球大氣層存在着神秘通道
地球大氣層的神秘通道。(圖片來源:CAASTRO/Youtube視頻截圖)

科學家意外的發現,地球的附近,竟然存在着一些神秘通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澳洲雪梨大學物理系女大學生洛伊(Cleo Loi)利用無線電天文望遠鏡,首次偵測到人們所說的這些神秘通道,這些就是地球大氣層中的電漿(Plasma,又譯等離子)管狀結構,使科學家幾十年來的理論推測獲得證實。

大氣中靠近地球表面的部分被磁場所佔據,稱為磁層(Magnetosphere),洛伊所觀測到的電漿管位於磁層內部,距離地表約600公里。

長期以來,科學家認為地球磁場與太陽風中的帶電高能粒子的相互作用會產生巨大的電漿管,但他們先前都未能直接觀察到該物質或確定其形狀。

而洛伊採用全新的研究方法,藉由位於西澳沙漠中的望遠鏡首次定位電漿管,並打造出3D動態地圖,為科學家的假設提供了真實的證據。

洛伊表示,每個電漿管的寬度大約有10至50公里,長度至少有幾百公里,甚至長達幾千公里。而這些結構的發現很重要,因為它們會造成意外的訊號扭曲,可能影響民用和軍用衛星導航系統。

經過科學家對其的深入研究後,科學家發現地球外部這神秘的通道是一條由等離子構成的通道。地球是一個擁有較強磁場的星球,這些等離子通道的出現是一些未能脫離地球磁場的影響的等離子被吸附在地球磁場的磁場線。那這些通道的出現對地球有又什麼作用呢?

對此科學家表示,雖然大多數人都知道水和氧氣是維持生命運行的必要元素,但是地球的磁場也是人類存在的不可或缺的條件。地球每時每刻都會收到太陽風的影響,而如果地球沒有足夠的磁場來留住等離子,那麼地球上的生物將會因為收到過多的太陽輻射和干擾等而出現各種不適,甚至會出現滅絕的情況。

如果真的像這些科學家所說的那樣,地球還是很幸運的。對於無邊的宇宙,人們有太多的疑問,就連蒼茫宇宙中小小的地球,還是有非常多的未解之謎。人肉眼看到的永遠是我們人類空間所存在的這個物質成分的東西,那其他空間呢?


視頻:澳洲雪梨大學物理系女大學生洛伊(Cleo Loi)對神秘通道研究後的介紹影片。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