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不只一次的出現過高級人類文明(圖)

發表:2018-10-01 14: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球不只一次的出現過高級人類文明
地球不只一次的出現過高級文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越來越多的史前文明遺蹟出現在世界上,人們發現,地球這茬現代人類文明之前,曾經出現過不只一次的高級人類文明。

太空鳥瞰的古代地圖

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的托普卡比宮珍藏著一張奇特的古代地圖,這張古地圖是18世紀初時發現的,看樣子是一份複製品。地圖上,只有地中海地區畫得十分精確,其餘地區,如美洲,非洲都嚴重變形。然而,當科學家們進一步深入研究時,驚訝地發現,這張古地圖其實是一張空中鳥瞰圖。

阿波羅八號太空船所拍攝的照片簡直是這張古地圖的翻版。地圖上美洲、非洲的變形輪廓線,同阿波羅太空船拍攝的照片完全重合。

尤其令人驚訝的是,古地圖上還繪出了南極洲冰層覆蓋下的複雜地貌,同南極探險隊在1952年用回聲探測儀對南極冰原下地形的探測圖毫無二致。是什麼人在遠古時代就已掌握了太空航攝的高級技術?

2.7萬年前的古代星空圖

南美喀喀湖高原,古城第阿瓦拉克神秘的廢墟,有一座用整塊紅色砂岩雕刻成的巨大神像。神像上刻有一幅完整無缺的星空圖,以及上百個符號。考古學家多年研究,終於破譯了星圖及符號。他們認為,這幅星圖所描繪的是2.7萬年前的古代星空,那些符號記述的是極為深奧的天文知識。

這些知識是現代人類所未掌握的。數萬年前居住在南美喀喀湖畔的古人類,又怎樣掌握了超過現代人類的天文知識?

奇特的高科技人造物

更為奇特的是,1921年在非洲贊比亞,人們發現了一個古尼德人的頭骨,頭骨左方有一個邊緣平滑的圓孔,這圓孔唯有子彈射擊才能形成。而據考證,古尼德人生活在舊石器時代中期,距今約有7萬年。當時的人類,才剛剛學會使用石斧!

還有,在巴格達城郊的一座古墓中,科學家發現一組兩千年前的化學電池,他們仿造古電池成功地獲得0.5伏電壓,持續工作了18天。世界公認的第一個電池,是公元1800多年發明的,距今不到200年。

在埃及金字塔中,考古學家們從一具男童木乃伊的左胸中發現一顆人造心臟。現代醫學研製使用人工心臟不過十來年歷史而木乃伊的這顆人造心臟卻在5千年之前,就已通過精密的外科手術裝進一個男孩子的胸腔!

史前超文明的毀滅

以上種種超文明不解之謎,一些科學家認為有兩種解釋,一是外星人訪問地球所留下的痕跡,一是現代人類文明之前,曾經出現過高級人類的史前超文明。越來越多的人更為相信後一種解釋,有科學家提出了地球文明週期論。

生物考古學家認為,地球誕生至今的45億年歷史中,地球生物經歷了5次大滅絕,生生死死,週而復始,最後一次大滅絕發生在6500萬年之前。有人據此推斷,20億年前地球上存在過高級文明生物,但不幸毀滅於一場核子大戰或巨大的自然災變。億萬年的滄海桑田變化幾乎抹去了一切文明痕跡,僅留下極少遺物,成了現代人類的不解之謎。

也有人認為,前一次高級文明的毀滅,是因為地球氣候的週期性變化。或者因為地球磁場的週期性消失。太陽系運轉到宇宙空間某個特定位置時,地球上將會週期性地出現不適應人類生存的氣候,6500萬年前恐龍的滅絕便是一個例證。

責任編輯:亮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