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約滿華研 新公司名稱讓粉絲笑了(組圖)

發表:2018-10-01 1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亞洲女子天團「S.H.E」3人皆在唱片約滿後一同出走華研。
亞洲女子天團「S.H.E」3人皆在唱片約滿後一同出走華研。(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亞洲女子天團「S.H.E」至今出道17週年,9月11日才紀念音樂會剛落幕不久,便爆出3人皆在唱片約滿後一同出走華研,各自單飛成立個人工作室,先前傳出Ella老公賴斯翔成立「勁樺娛樂有限公司」,今(1)日起正式收回經紀約的Hebe與Selina也有了自己的公司了,粉絲們也迫不及待的去經濟部網站挖出3人的公司資料,在看到公司名時都忍不住噴笑,讚嘆她們的公司名稱取得很親民又有默契。

與華研約滿回歸自由身的Selina、Hebe、 Ella3人,經紀約改為自己的公司作主,先前Ella曾公布自己老公賴斯翔成立的公司名稱為「勁樺娛樂有限公司」,「勁樺」是由兒子勁寶跟Ella本名的合成。其餘兩位好姊妹Hebe和Selina近日也跟隨Ella的腳步成立了個人公司,據悉,Selina將公司取名為「任真美好有限公司」,由任爸當負責人;Hebe的公司則取名為「樂來樂好有限公司」,由田媽媽當代表,公司成立的資本額皆為300萬台幣。

亞洲女子天團「S.H.E」3人皆在唱片約滿後一同出走華研。
亞洲女子天團「S.H.E」3人各自單飛成立個人工作室(圖片來源:中央社)

網友挖出她們的新公司名稱後,立刻引發粉絲熱議:「現在看Ella的名字還是有認真想過的」、「Hebe和Selina取名字有想超過1分鐘嗎?」笑說Hebe和Selina的公司名連起來就是「認真美好,越來越好」,真的大大展現了她們好姊妹的風格。

有眼尖網友發現:Hebe還特意選在9月11日成立,剛好是17週年演唱會當天,可見對S.H.E相當情深。且「樂來樂好有限公司」的公司業務更是包山包海,連日常用品批發、玻璃器皿跟電池零售都有,網友笑虧:「Hebe要親自來賣演唱會周邊了嗎?」

S.H.E出走消息發佈後,導致華研股價開盤跳空跌停,單日市值蒸發逾新台幣5億元。對此,華研公司也在30日發表聲明企圖止血,重申「公司財務健全、經營無虞」,並表明S.H.E3人未來仍合體機會:「本公司與藝人任家萱、田馥甄、陳嘉樺3人分別之獨家演藝經紀合約到期,未來期間合作內容仍在討論中。」

對於S.H.E經紀收入佔公司29.4%,華研坦承三人出走後,公司營業收入、成本、費用將減少,目前尚難以預測影響數,未來期間營收損益,概依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告各月營收,及會計師查核或核閱之各季財報為準。S.H.E將約滿走人的影響,華研股價9月26日、27日連續2日重挫;28日股價回穩,終場小漲0.49%,收在82元。今天一開盤,華研小漲回穩,每股價格來到82.8元。華研重申:畢竟「S.H.E」團名以及歌曲詞曲創作者都屬華研,三人未來無論合體單飛演出,得經華研授權。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