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模仿福特逗笑聽眾 前男友添新料(圖/視頻)

發表:2018-10-04 0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模仿福特逗笑聽眾 教授前男友添新料
2018年9月27日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和最高法院提名人卡瓦諾(Brett Kavanaugh)向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作證(圖片來源:Jim Bourg-Pool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0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白宮週三(10月3日)回應了川普(特朗普)總統公開嘲笑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的做法。福特聲稱,她在1982年遭到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Brett Kavanaugh)性侵。聯邦參議院司法委員會週二(10月2日)晚上公布了福特前男友的證詞,稱福特曾教人進行測謊測試。司法委員會已要求福特律師提供她測謊的所有細節。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10月3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川普總統只是「陳述事實」。沒人看見和證實福特的指控,「每一點證據和事實都支持卡瓦諾法官。」

桑德斯表示,川普並不擔心他對福特的貶低會影響參議院的關鍵性選票。「總統對他的候選人非常有信心,」她說。

她還指責參議院民主黨人「在選舉唐納德.川普時,試圖削弱美國人民的聲音」。

當被問及她是否認為卡瓦諾也是受害者時,她回答說:「我認為福特博士和卡瓦諾法官都是民主黨人的受害者。」

川普模仿福特

週二晚在密西西比州的一場競選集會上,川普嘲笑福特對她所謂的遭性侵事件支離破碎的回憶,人群爆發出歡呼和笑聲。

「我喝了一杯啤酒!」川普模仿福特說。「你是怎麼到那裡的?我不記得了。你是怎麼回家的?我不記得了。在什麼地方?我不記得了。多少年前呢?我不知道......但我只喝了一杯啤酒!那就是我記得的全部。」

直到週二,總統在公開場合一直非常尊重福特,即使她的指控導致卡瓦諾的確認投票遭到延遲,以便讓聯邦調查局有機會其進行調查。卡瓦諾則極力否認了福特的指控,以及另一名女性對他行為不端的指控。

桑德斯週三表示,福特博士的證詞「引人注目」,但「你不能根據情緒做出這個決定。它必須基於事實。」


川普模仿福特逗笑觀眾(視頻來源:Youtube)

福特前男友作證

聯邦參議院司法委員會週二(10月2日)晚間公布了福特前男友的一封信,稱福特曾教其他人進行測謊測試。

信中說,他和福特在相識3年後,在1992年∼1998年間成為男女朋友關係。在交往期間,福特曾與女性朋友莫妮卡‧L‧麥克林恩(Monica L.McLean)同住,麥克林恩是她的終生好友。那段時間麥克林恩正申請FBI和聯邦檢察官辦公室的工作,「我見證過福特教授幫助麥克林恩準備一個可能面臨的測謊測試。福特教授詳細解釋測試的過程、測謊儀如何工作,幫麥克林恩熟悉測試,讓她不再那麼緊張。福特教授之所以能夠幫她,是因為她有心理學背景。」

51歲的福特是加州帕洛阿托大學(Palo Alto University)的心理學教授。

信中說,在交往期間,福特從未提過被性侵,也從未提過卡瓦諾的名字。二人曾乘坐螺旋槳飛機(propeller plane)在夏威夷群島上游玩。「福特教授從未表示過懼怕飛行。根據我的記憶,福特教授從未表現出對封閉空間、跼促空間、或只有一個出口的地方的恐懼。」

上週四(9月27日)福特說遭卡瓦諾性侵的經歷讓她懼怕封閉空間或沒有第二個門的地方,並且因害怕坐飛機,她無法盡快到華盛頓DC參加聽證。

後來,因福特有不忠行為,兩人分手。分手後他將福特的名字從信用卡上拿掉,「但將近一年後,我發現福特教授一直在使用這張卡,買了大概600美元的東西。我當面質疑她時,她說沒有用這張卡,但當我威脅她會聯繫欺詐預防時,她承認了使用過(這張卡)。」

在上週四的聽證會上,當被問到「有沒有給過其他要參加測謊測試的人任何提示或建議」時,福特答道:「從未有過」(Never)。這與前男友的說法相矛盾。

但在這封信被公布後,福特律師團隊發出了一份麥克林恩的聲明,「在我任何時間參加的所有測謊儀測試中,我都從來沒有讓福特或任何人,幫助過我、或提供任何其它形式的協助。」

據CNN報導,麥克萊恩和福特是高中同學,麥克萊恩在司法部工作了24年,包括曾擔任FBI特工人員,她在川普入主白宮前夕離職。2017年,成為獨立顧問。

司法委員會主席格拉斯利要求福特的律師團隊提供她參加測謊的全部資料,還有與《華盛頓郵報》溝通的所有文字、聲音視頻和電子資料。

福克斯新聞報導,FBI可能最早在週三晚結束對卡瓦諾的調查,參院最早可能在週六進行全體投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