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的哪一點 你最想推薦給國內的親友?(圖)

發表:2018-10-09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
澳洲悉尼(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Pixabay)

【看中國2018年10月9日訊】很多華人朋友來到澳洲後,慢慢的熟悉了這裡的生活,時間一長,發現自己已經養成了新的習慣。比如說:

●穿的很隨意●很容易就跟陌生人聊起來●頭腦簡單●變得更依賴電腦●不開心就去看海●愛上了露天的BBQ●不怕寂寞●去哪裡都自己一個人●永遠記得擦防晒●上車系安全帶●愛逛超市●做事緩慢●對陌生人友善●坐草地,包扔地,光腳丫●天天excuse me等等等等。

而今天我們要聊的話題是:澳洲有什麼東西或習慣,你最願意推薦給國內的親友?

我們來看看網友們的留言,是否戳中了你的內心?

思念ni:尊重個人隱私,不攀比,不勸酒和煙!公共場合不高聲喧嘩!

隨心:澳洲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澳洲一個省長收了兩瓶紅酒就下臺了,中國一個明星偷稅漏稅以億為單位,結果只是罰點款。

Finch Jia:好的開車習慣,上次回國就發現路上十個開車的有九個是XX。

Lucy MA:潔淨的空氣和安全的食品。

DoraWu:垃圾不亂扔。

嗯嗯好:真民主真自由。

Chin:回家陪老婆孩子的好男人。

Dianna123:太多太多了,首先是制度,其次是文化。

Hevr:垃圾分類真是棒!

H呵呵:沒有哪家產品用愛國來當口號,上綱上線的銷售還找水軍上綱上線別人。

糖糖:謝謝、對不起、需要幫助嗎、請。

土澳居民:簡單。

Hannafu:太多了。首先對小孩子教育好些,沒有攀比,素質普遍高些。

Leo:排隊時互相保持距離。

三刃木:奶粉

網友們的觀點,你同意嗎?

責任編輯:黎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