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各異 前十最適合移民的國家 澳洲排第六(組圖)

發表:2018-10-18 1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0月18日訊】近日,匯豐銀行HSBC發布了2018年的《外籍人士調查報告》,公布了2018年最受外籍人士歡迎移民國家排名。這份報告以調查問卷的方式,對全球100多個國家進行綜合以及單項排名。在今年的整體排名中,新加坡高居第一,這也是新加坡連續第4年成為冠軍;德國、加拿大、巴林也位居前5名,澳大利亞排名第6。

下面就來看看對前10個全球最佳移民國家的評價吧。

/第一:新加坡/

作為全世界最乾淨和安全的國家之一,新加坡連續4年高居榜首,足見其強大的吸引力。新加坡在學校質量方面排名第一,在家庭方面排名第5。

父母們對搬遷至新加坡也頗為滿意,平均工資增長了29%。外籍人士如此熱愛新加坡的原因還有這裡的美食。

/第二:紐西蘭/

紐西蘭
紐西蘭(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Pixabay)

在單項排名中,儘管對紐西蘭經濟總分只排在第9位,但是超過22,000名外籍人士對紐西蘭生活體驗經驗給出第一的高分,健康管理、財政狀況、生活質量等等都高居第一。

家庭生活方面總分也排在第二,工作生活之間的平衡也排在第二。在紐西蘭的外籍人士中,有60%的人說他們搬來是為了改善生活質量,而這一數字全球平均只有34%。

/第三:德國/

德國在移居海外人員眼中是個擁有良好工作保障及一流醫療機制的國家。58%的受訪者認為德國是希望在職業上有所發展的外籍人士的理想之地。

總體而言,德國在「經濟」領域位居第二。高達71%的移民報告表明工作與生活的平衡得到了顯著改善。

/第四:加拿大/

加拿大
加拿大(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相比美國只排在第23位,加拿大憑藉其對新移民的歡迎開放政策獲得高分,70%的人說他們覺得融入當地文化很容易。

在匯豐調查的31個國家中,加拿大被評為對不同種族、性別、性取向和信仰的人最寬容和歡迎的國家。

/第五:巴林/

聽到巴林這個位於阿拉伯海灣的小島國,你肯定很陌生,但是巴林取代了著名的金融中心香港,成為全球第五大金融中心。

48%的外籍人士表示,他們的收入至少比家鄉高出50%,80%的人表示,由於遷居,他們已經能夠省下更多的錢,償還未償還的債務。在工資增長方面,巴林名列榜首。

/第六:澳大利亞/

對於第一次移居海外生活的人,澳洲是個相當熱門的目的地,許多人都表示這裡能提供更好的生活與工作平衡。生活體驗方面澳洲也排名第4,生活方式排名第3。

外籍受訪者平均年收入超過17萬澳元,70%有工作,61%擁有房產,39%帶著小孩過來,選擇澳洲的三大理由是「提高生活質量」、「氣候更好」和「挑戰自己」。

/第七:瑞典/

瑞典在調查中被評為最適合家庭生活的國家。許多海外人員都表示這裡是養育孩子的絕佳地點。68%的外籍人士表示,在瑞典撫養孩子的總體成本比本國便宜。

/第八:瑞士/

瑞士
瑞士(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因為撫養小孩的成本太大和交友困難等因素,在綜合排名中瑞士位居第8,但是在經濟總分排名中,瑞士高居第一,瑞士居民的平均年薪達到了313,344紐幣。

/第九:臺灣/

臺灣
臺灣(圖片來源:Adobe stock/nicholashan)

臺灣精緻的生活讓許多來到此處定居的人在社交生活上打出高分。在經濟表現上排名15,但是在生活體驗方面卻高居第3。44%的外籍人士表示,在臺灣可以存到錢,75%的人表示臺灣豐富的生活,非常容易享受和融入其中。

/第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儘管只排在第十,但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擁有強力的經濟並且願意提供員工優越薪資,非常吸引為了工作目的移居海外的人。

在接受調查的859名阿聯酋外籍人士中,超過一半的人表示,他們移居阿聯酋的原因是為了增加收入。超過五分之一的人表示,當他們跳槽時,他們的薪水翻了一番。

責任編輯:黎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