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眼看到「什麼動物」測出你的人格特質(圖)

發表:2018-12-08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都夠瞭解自己嗎?
我們都夠瞭解自己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們都夠瞭解自己嗎?這裡有2個簡單的小方法可以知道自己的性格哦!

在這張圖中,你第一眼看出了「什麼動物」呢?請依第一眼看到的直覺回答哦!

點擊查看大圖

A、馬

B、牛

C、熊
 

A、馬

智慧型:對於自己有良好的控製能力,善于思考和推演,尤其在作任何判斷時都會縝密的思考,公平且完全的客觀,是穩重而可以倚賴的人。

外在:非常重視事情合理性,深信要解決問題必須找出問題的根源,快速地對症下藥,效率十足。

內在:對於生活周遭的事物感覺敏銳,喜歡榮耀、被稱讚的感覺,對於自己拿手的事物,有時會有些自我中心。只會被心裏認同的人給說服。

B、牛

藝術型:思考模式旁人有時難以理解,思維常常沒有邏輯可言,很難抓透在想什麼,天馬行空的幻想對藝術型來說是家常便飯,對美的事物直覺很強。

外在:感覺至上,很重視直覺的人。重視第一印象,第一眼的感覺會影響他們對人的觀感。處理很多事情以直覺為準則。

內在:對於生命充滿著熱情和純粹的天真,並有百分之百的理想性。相信世界是美好的,每件新事物都是嶄新的契機,對現實社會的黑暗面感到不可思議,甚至不能接受。

C、熊

自由型:依靠堅毅不拔取得成功,富創造力,希望做需要做和想要做的事情。瀋靜地堅強、責任心強、關心他人。因其堅定的原則而受尊重。

外在:對人應對流暢,脾氣好,能商量事情,不過原則是不妨礙到自己私人時間。朋友不多,但是幾乎個個都是知己。

內在:常常表面隱藏,內心卻在忍受別人所看不到之壓力,渴望有任何人事物都能有一個」自己的喜歡幻想。

你看到的是什麼動物呢?

測試二從指甲看人性!看看你是什麼樣的天性?

我們都夠瞭解自己嗎?

這裡有個簡單的小方法可以知道自己的性格,快來觀察你的指甲吧!

你的指甲符合下列哪種形狀?

點擊查看大圖

第1種-直長型指甲

擁有這種指甲形狀的人性格非常溫和,是理想主義者。他們右腦發達,對藝術有獨特的見解。但因為太過隨和,很容易相信別人,也容易被說服,往往很輕易就被人騙,必須無時無刻都要小心,不要上當。

第2種-橫短型指甲

擁有這種指甲形狀的人性格比較急躁。他們左腦發達,很會說話,擅長與人溝通,但容易衝動,有時候會因此把事情搞砸。

第3種、第4種-圓型指甲和蛋型指甲

擁有這種指甲形狀的人是標準的樂天派。他們希望大家都能和諧相處,所以遇到別人正常或者鬧矛盾就會主動調解。不過太過於鬆懈的態度往往讓人難以信任。

第5種-方型指甲

擁有這種指甲形狀的人往往比較認真。為了達到目的,他們的耐心讓人敬佩,但有時過猶不及,顯得非常頑固,讓人頭疼。

第6種-三角型指甲和倒三角型指甲

擁有這種指甲形狀的人心思細膩。他們很善于思考,因為性格敏感纖細,總是能夠有獨到的見解,不過有時稍顯神經質,會讓身邊的人覺得難以適從。

第7種-杏仁型指甲

擁有這種指甲形狀的人想像力豐富。他們擁有天馬行空的想像,對人非常和善,也很誠實,所以有很多朋友,但有時會沒有耐心。

第8種-劍型指甲

擁有這種指甲形狀的人非常執著。他們目標堅定,為了完成夢想,可以去做不喜歡的工作,也很努力。不過他們身邊缺少合作夥伴,與不合拍的人一起工作又會覺得壓抑。

原來從小細節就可以瞭解一個人啊!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