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三胎得子獲證實 傳生父背景驚人(組圖)

發表:2018-12-17 2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柏芝三胎得子獲證實傳生父背景驚人
張柏芝在與謝霆鋒離婚之後,一直備受關注。(圖源:Photo by 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2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近日,港媒曝光了張柏芝三胎生父是大陸隱形富豪孫東海,不是此前網上傳聞的新加坡富豪。而孫據傳是紅三代。

12月17日,中國女星張柏芝的工作室在微博發文,宣布了張柏芝生下三胎的喜訊。正文稱:「張柏芝女士已於11月誕下第三子,母子均安。」工作室還表示:「‘小王子’滿月了,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據悉,此前網曝張柏芝在香港誕下第三胎。11月29日,有港媒拍到張媽媽前往醫院,但被問及是否去探望生產的女兒時,張媽只稱只是去看病。

相對於張柏芝以及家人之前的否認,現如今得到證實,這孩子的生父背景也引發諸多猜測。

張柏芝「第三胎」寶寶的生父,曾被曝出是65歲的新加坡富豪。隨後,又有香港媒體指出其實孩子的生父是大陸隱形富豪孫東海

據香港媒體報導稱,張柏芝三胎孩子的生父是一位年約50歲中國大陸富商,身價頗豐,而且具有相當的社會地位。而且與張柏芝的兩個兒子也相處得非常融洽。據悉,兩人相識是由張柏芝爸爸張仁勇牽線。

從港媒的報導中,孫東海似乎對張柏芝很不錯,為了讓她免於更多奔波,孫東海還在北京機場附近花了7000萬給她買了棟別墅。 

張柏芝三胎得子獲證實傳生父背景驚人
張柏芝早年約會圈內隱形富豪孫東海。(網路圖片)

事實上,2015年初,張柏芝被拍到和孫東海交往。2016年,張柏芝在新加坡一家餐廳被媒體拍到和一位男士就餐,而這名男士正是孫東海。但當時卻都被張柏芝否認了。

孫東海是娛樂圈中的大佬,也是有名的隱形富豪,此人的前女友中就有李小冉,殷桃等女明星。

1968年出生的孫東海,比張柏芝大12歲。現為廣州大業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主要從事房地產投資,後涉足影視業,電視劇《我的青春誰做主》、《新少林寺》等影視作品的製片人都是他。

張柏芝三胎得子獲證實傳生父背景驚人
張柏芝早前與孫東海一起遊玩。(網路圖片)

李小冉與孫東海分手後 男友鄢頗被砍成重傷

美國自由亞洲電臺刊登劉青的特約文章稱,孫東海是名副其實的紅三代,爺爺孫繼先1955年9月被授予中將軍銜,屬於中共建政時期的權威人物。

文章稱,女星李小冉曾經在孫東海出資的連續劇中擔任主要演員,並成為孫東海的女友。但是李小冉很快發現孫東海操縱賭球等多項非法活動,因此數月後毅然與孫東海斷絕關係,但也因此長期遭到孫東海的騷擾和威脅。後傳出李小冉與青年導演鄢頗交往。

2010年6月8日,鄢頗被砍成重傷,身中十數刀,刀刀都很重,有的砍到鍵骨,但都沒有緻命威脅。就在鄢頗被砍傷之前的數天,李小冉接到威脅電話,要其少與鄢頗來往。果然不幾天就發生了鄢頗被凶徒重傷的血案。

警方後來抓捕到8名凶徒,又有兩人到警方自首,稱是這起攻擊案件的主謀。他們說自己大哥孫某的女人李小冉被鄢頗搶走了,氣不過、才組織了這次對鄢頗的攻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