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票數創苗栗紀錄 「最美鎮民代表」不同凡響(組圖)

發表:2018-12-18 1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封為「全台最美代表」的苗栗縣竹南鎮的第二選區鎮民代表陳怡樺
被封為「全台最美代表」的苗栗縣竹南鎮的第二選區鎮民代表陳怡樺(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8年12月18日讯】九合一選戰落幕,新秀輩出,尤其是「高顏質」當選人的動向更備受網友關注;當中被封為「全台最美代表」的苗栗縣竹南鎮的第二選區鎮民代表陳怡樺,初試啼聲便一舉拿下5,345票,得票數幾乎足以當選縣議員,同時也創下了苗栗地方自治史上,鄉鎮市民代表選舉最高的得票紀錄!

據《LTN》報導,37歲的陳怡樺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了。可是此次投入選戰,在市區掛出大型看板的時候,超高顏質、氣質出眾的她很快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更有人要求想收藏選舉海報。而她也挾帶著網路高人氣,勤走基層、還追垃圾車逐戶拜票,所提出的婦幼政見也獲青睞,一舉拿下5,345票破紀錄的成績。

鎮民代表陳怡樺的選舉海報
鎮民代表陳怡樺的選舉海報(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陳怡樺的父親陳冠興曾任3屆竹南鎮農會總幹事,在4年前曾挑戰鎮長寶座失利,其母親也曾當選3屆竹南鎮民代表,可見家族政治實力雄厚,地方人脈廣。但是面對同選區皆是久經沙場的老將,陳怡樺參戰時也步步為營,不敢大意。

陳怡樺表示,因為身為人母所以對婦幼議題更加關注,此外也希望把家鄉代表性的景點龍鳳漁港賦予新風貌,未來將向公所提議打造成文創觀光漁港。她也很感謝眾人支持,上任後將全力以赴,拿出成績來,不負選民所託,證明自己並非空有美貌,絕對以實際表現來回饋鄉親。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