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強闖關入美 還拒捕襲警 加國華男可囚25年(圖)

發表:2018-12-23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非法闖關入美 拒捕襲警 加國華男可囚25年
連接美國加拿大邊境的大橋。(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12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編譯)日前,一名23歲的加拿大華人男子,駕車在紐約上州尼加拉大瀑布附近的美加邊境檢查站,非法闖關入境美國、之後超速駕駛逃離、被攔停後還拒捕襲警,最後被捕,在紐約西區聯邦法院被控多項刑事罪名,最高面臨25年監禁和25萬元罰款。

據Niagara Gazette日前報導,美國司法部長James P.Kennedy,Jr宣布,安大略省23歲的陳峰(Feng Chen,音譯)被指控通過危險武器襲擊聯邦軍官、非法闖關、超速駕駛並躲避移民官員的檢查。這些指控最高可判25年監禁和25萬美元罰款。

正在處理此案的美國助理檢察官Aaron J.Mango說,週一(12月10日)大約在下午2:30,陳某試圖在路易斯頓橋上(Lewiston–Queenston Bridge)進入美國,並在海關和邊境保護局官員要求下拿出護照,但是,當官員詢問被告的公民身份和目的地時,他沒有回答問題,反而加速衝過車輛檢查站,強闖入關。

之後一名CBP執法人員開啟緊急燈並駕車追趕陳峰,並要求增援。

被追過程中,陳峰駕車迂迴前進並超速,隨後紐約州警也加入追捕行動,最後陳峰在撞上州警警車後被迫停車。

但陳峰被追上後並未就範,當執法人員試圖將他從車內拉出時,陳峰揮拳毆打CBP人員左眼附近,導致其臉部留下傷痕。陳峰隨後被送往紐約州劉易斯頓(Lewiston)的Mt.Saint Marys醫院。(英文原文:The defendant was then transported to Mount St.Mary’s Hospital in Lewiston.)

根據移民記錄檢查,被告在美國沒有有效的移民身份,屬於非法入境美國。

紐約西區聯邦檢察官James P.Kennedy Jr.表示,「邊境安全對我們作為一個國家的存在至關重要,」 「我們與國家和地方一起合作,保持警惕,致力於保護我們的公民,不僅在我們國家內部,而且在邊境地區維護法治。」

被告在美國地方法官邁克爾.羅默(Michael J.Roemer)面前首次出庭,並在12月18日舉行的拘留聽證會期間被拘留。

目前,他被控攻擊聯邦執法人員、逃避聯邦執法人員檢查及超速駕駛等刑事罪名,面臨最高25年監禁和25萬元罰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