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當家》真實版 持槍歹徒敗給小女孩(圖)

發表:2018-12-24 1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女孩示意圖
小女孩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公有領域CC0)

【看中国2018年12月24日讯】經典電影《小鬼當家》,是一個講述小孩在家中獨自抵抗歹徒的故事,沒想到如今卻真實上演!美國阿拉巴馬州一處民宅,最近遭到26歲的持槍歹徒闖入,9歲女童跟10歲哥哥躲在浴室,小女孩趁機會打電話報警並成功讓歹徒落網。

據《ABC》報導,一個男子在塔蘭特的Hatchet大道上闖進了他們的家。埃里克‧弗朗西斯科(Erik Francisco,以下皆音譯)說:“我看到這傢伙用槍指著我,我開始乞求他不要開槍。”

埃里克說“我[以為我]可能仍然有一點機會而且我還是個小孩子,而且我也相信上帝,因為祂顯示過了一堆奇蹟。所以我只是祈求上帝,[他]會幫我一點,顯然他做了。”

女童跟哥哥埃里克
女童的哥哥埃里克(圖片來源:abc視頻截圖)

當男子強迫孩子們進入浴室時,埃里克看到了他的機會。他抓起手機。“我的父母不喜歡我拿手機玩,所以我有點像藏手機的專家,所以我知道該怎麼做。”

埃里克的妹妹奧奈達‧弗朗西斯科(Onayda Francisco)說“我以為他要玩手機。”她差點搞砸了。“我快要大叫了,'埃里克你為什麼打算玩手機?'我們處於大麻煩了,你不應該玩。而是應該報警或者其它什麼的。”

女童奧奈達
女童奧奈達(圖片來源:abc視頻截圖)

但是這正是埃里克所做的。他打了四次電話,每次都有更多的勇氣,最後說話的聲音足以讓他們聽到他們說的話。

埃里克說:“我相信上帝,所以他在我心中給了我某種勇氣,這讓我覺得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我在那裡,”。

奧奈達說:“我害怕,我嚇壞了,我以為這也是我的終結......[但]我為他感到驕傲[為了拯救我們]。”

女童奧奈達當時也告訴911接聽員,「一名黑人男子闖入我們的房子,他穿著黑色襯衫」,希望趕快派出警察來幫忙。

接聽員通報警網之後,沒多久就告知小女孩警察已經在外面,女童則說家裡的狗狗正在對著歹徒吠叫,接聽員便指示女童跟哥哥埃里克(Erik)躺在浴缸裡面或者浴室地板上,千萬不要打開門。

現場的警察從前門進去後,26歲的嫌犯克里斯多福‧雷恩‧麥基(Christopher Rian McGhee)立即慌不擇路地從臥室窗戶跳出去,結果卻撞到房子下面的障礙物因而被捕。

警察隨後在浴室找到兩名小孩以後,接聽員在電話那頭還能聽到小女孩在啜泣著道謝。據警方表示,麥基當天上午已經闖入另一間民宅偷東西,目前已因搶劫和入室行竊等罪行被起訴,當地警察局則在最近購買了耶誕禮物送給奧奈達和埃里克。

警察們說,奧奈達和埃里克對這一舉動感到“驚訝”。當奧奈達“開始哭泣”時,兩個孩子告訴他們對警官們多麼感激。

埃里克說:“首先他們救了我們,現在他們又贊助聖誕節。我父母買不起禮物,所以我為此感到高興。”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