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就職典禮僅花4分鐘 只說了7個字...(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8-12-25 1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柯文哲
12月25日,臺北市長柯文哲進行第二任期宣誓就職典禮。(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8年12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12月25聖誕節當日,臺北市長柯文哲進行第二任期宣誓就職典禮,由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監誓,全程僅花費4分鐘。

柯文哲致詞時相當簡短,僅講出「我們就努力工作吧」,市長交接結束後,也隨即進行市府一級主管宣誓。

雅虎消息,臺北市長選舉柯文哲驚險連任,25日是柯文哲第二任期開始的第一天,但他宣誓就職過程相當簡單,先唱國歌,再向國旗及國父遺像行三鞠躬禮及進行宣誓。

最後由監誓人、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遞送印信,整場典禮只花15萬。

施俊吉致詞時表示,「恭喜柯文哲先生連任,祝福臺北市民幸福如意,致詞結束謝謝大家」。

柯文哲則更為簡短,只說一句「我們就努力工作吧」,整個典禮只花短短4分多鐘。

典禮結束後,媒體採訪柯文哲,「對比其他縣市,臺北市的就職典禮似乎相當簡單?」柯文哲回應說,「連任的就不要浪費時間,大家趕快去工作,還好是連任,市政沒中斷,這對臺北市發展算是比較好的。」

至於臺北市新小內閣人事,柯文哲則說,「重點不是他滿意不滿意,是首長以後的工作績效市民滿不滿意,那才是重點。」

柯文哲認為,「都是有經驗的人,只要認真做、對的事情做,不對的事不要做。」對於懸缺的一名副市長,他表示,「一時間還沒找到適合的人就先空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