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李光洙脫單 認戀小9歲的李善彬(圖)

發表:2018-12-31 15: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33歲人氣男星李光洙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擔任固定班底,8年其間曾和不少嘉賓共組「CP」,31日有媒體爆料其與24歲的女星李善彬熱戀ing,隨後雙方所屬公司也公開證實此一傳聞,承認李光洙與李善彬交往5個月,希望外界能給予祝福。

李光洙於2016年參與《Running Man》節目錄製與李善彬見面時就已成為話題,後來兩人在現實生活中真的發展為戀人關係。有一次拍攝《Running Man》中李善彬接受測謊。主持人劉在錫問到「如今對李光洙的心意仍未改變嗎?」時,李善彬答「是」,而測謊機判定這回答「是真心話」。

據悉,身為公眾人物的兩人為了避開外界眼光,總是會小心翼翼的約會,但對親近的朋友並沒有隱藏情侶關係,如今兩人正式對外公開認戀,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據《TV REPORT》報導,李光洙曾於談話性節目《Radio Star》中談及自己談戀愛時喜歡與對方開心打鬧,並公開自己心目中「理想型」的對象是小9歲的女星李善彬。對此,李光洙還開玩笑的表示:「我和李善彬交往,下週就宣布結婚。」

李光洙是《Running Man》7位主持人中為年紀最小的成員,製作單位曾在他搬新家2年內突擊過他家6次,意外讓他的豪宅曝光,當時他還不滿的表示:「我家是Running Man攝影棚嗎!都出去!」據悉,李光洙的新家位於韓國蛋黃區江南《Star City》大樓,3房2廳,住宅約120坪,媒體曾估算這間百坪宅總價約4500萬元。

李善彬還曾於《Running Man》中與李光洙一同接受測謊,李善彬被詢問到:「自己的理想型是李光洙嗎?」當時她就曾給出了肯定的答案「是」,但李光洙發現測謊器未通電,再次開啟電流沒多久,測謊器卻鈴聲大響,當時李善彬害羞的表示:「明明就是真心話阿」,李光洙當時還覺得機器不準確,作勢要把測謊丟給攝影師。如今雙方承認戀情,也讓兩人的粉絲開心不已,紛紛於網路留言送上祝福:恭喜「Running Man攝影棚」有女主人了。

責任編輯:黃彥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