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 給12星座的「一句話忠告」(組圖)

發表:2019-01-01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1月 給12星座的「一句話忠告」
2019年1月 給12星座的「一句話忠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元旦第一天,我又來強行給你們打雞血了。希望2019的第一個月開始,逐漸變成更好的自己。

白羊座:時間不會等你

當你猶豫不決思前想後的時刻,時間在向前走;當你奮發圖強每日精進的時刻,時間也在向前走。同樣的24小時,同樣的365天,你想選哪一個?如果發現自己已經停滯太長時間了,就要讓自己動起來,去做點什麼,什麼都好(運動打掃曬太陽)。只要你願意動起來,精力就會自動回歸。

金牛座:注意力放到人類的基本需求上

什麼叫基本需求?就是享受美食,享受美酒,享受打扮,享受睡覺,享受和家人朋友快樂相處的時間。或許你在某個領域(感情or工作),出現了「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感覺,你要允許這樣的時間段出現。照顧好自己,調理好身體,淨化內心,先做好自己的事。等你過了這段混亂期,自然會知道該怎麼辦。

2019年1月 給12星座的「一句話忠告」
2019年1月 給12星座的「一句話忠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雙子座:多去分享自己,人群中自然閃光

如果你一直站在遠處看,就沒有人會知道你的存在。新一年,你要主動擴充套件高質量圈子。之前的人生,已經讓你積累了一些美好的特質與才能,現在要做的是展現出來,讓別人看見。在最濃烈的年紀,不要因為懶惰和懈怠,躲在小空間裡自我欣賞。

巨蟹座:幸運

整個新一年,你都會發現每次你覺得自己快完蛋的時候,就會有個貴人幫你一把;或者自己發現了新出路,有了意外之財,從而化險為夷。所以完全可以勇敢點,儘可能地多去嘗試折騰。這種好運氣會幫你很多。

獅子座:一定得換方法,打破固有模式

如果你反反覆覆地用同樣的手段,那就會反反覆覆地得到同樣失望的結果。不要固守過時的想法,將所有注意力都放在對方身上,你會適得其反的。把手放開,自我欺騙沒有意義,你必須得做出明確的、看的見的、令人耳目一新的改變。

2019年1月 給12星座的「一句話忠告」
2019年1月 給12星座的「一句話忠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處女座:樹立一個單一而簡單的目標

人的很多痛苦,並不一定來自於沒有選擇,反而可能來自於選擇太多。你一旦給自己找了很多退路,就無法再下定決心吃苦。所以有時候,就算身邊資源廣泛,你也要思索後鎖定一個方向,然後向前。新一年,如果你願意聚焦目光、刪除旁枝錯節的話,你的進步會很神速的。

天秤座:臉很重要,非常重要

天秤座容易出帥哥美女,但是接下來對你的要求是,你要更進一步,在自己的外在上花時間。列個list,慢慢保養+打扮+健身,敢於往自己身上砸錢,而不是仗著自己的天生麗質犯懶。這一年,如果你願意,會開始進入顏值巔峰期。而高顏值於你而言,會是一個相當大的buff加持。

2019年1月 給12星座的「一句話忠告」
2019年1月 給12星座的「一句話忠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天蠍座:天空飄來五個字兒,那都不是事兒

你不一定非得看清所有的步驟,才敢踏出那一步。碰見新機會,新人,別只想著用思考來解決問題。有害怕是正常的,你就冒點險就好了,看看生活會給你什麼。畢竟想想從前,最難的時光,你都熬過去了,之後還能有什麼比當時更低谷呢?不管你怎麼走,都只會是向上走。

射手座:像遊戲一樣,刷經驗值

你可以列一個表,然後各個擊破,在某些領域有意識地找機會、去取得能讓自己脫穎而出的成績。這件事本身對你而言並不難,關鍵在於「有意識」三個字,你得是主動選擇讓自己的履歷更閃亮、讓自己的級數更高,而不是東踩一腳西踩一腳的碰運氣。

摩羯座:現在是你的艱難期,同時也是你的轉折期

2019年,你在工作薪資和崗位上可能會有明顯的變化和提高,你在這一年終於明白,什麼叫做「不再為錢發愁」。現階段只是個過渡,雖苦,但有所提高,所以無需太擔心,你必定能闖出一片天,耐得住性子就好了。韜光養晦,厚積薄發。

2019年1月 給12星座的「一句話忠告」
2019年1月 給12星座的「一句話忠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水瓶座:如果你有小范圍的痛苦,那是因為你沒有新的方向

對於水瓶而言,迷茫痛苦並不是因為過去的經歷和人際羈絆,是因為你沒有發現新的、更值得你投入的方向。並且這種「沒有發現」,很大可能是你自己捆綁著不去試,從而作繭自縛。向前跑,你跑著跑著,人生的動力和樂趣就又會回來。如果你總在回頭看,那麼迎接你的只是無止境的思維死路,而沒有實際改變。

雙魚座:給自己一點壓力

小日子過得太舒服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所以你雖然還記得若干年前的夢想or目標,但也在這種溫水裡煮了很久,有點忘記了燃燒的感覺。人都是有惰性的,雖然平平淡淡的日子沒什麼不好,但如果想各方面變成更好的自己,單純地追求舒適,只會讓現有的一切緩慢流逝。你得實際地做點什麼。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蘇珊米勒星座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