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夫婦大撒上億英鎊 女兒卻說:別給我(圖)

發表:2019-01-10 1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得到歐洲樂透彩約1.15億英鎊的老夫妻
得到歐洲樂透彩約1.15億英鎊的老夫妻(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1月10日讯】歐洲樂透彩(EuroMillions)在1月4日開出了英國歷史上排名第四位的大獎,總金額高達114,969,775.70英鎊(大約折合新台幣60億元或人民幣13億元)。幸運得主是北愛爾蘭阿馬郡(Armagh)的一對退休老夫妻。他們非常慷慨地想送錢給大家分享喜悅,然而寶貝女兒卻說“不要給我。”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話說,這對北愛爾蘭老夫妻真的是非常慷慨,天上掉餡餅,砸到自己頭上了,他們居然還想著跟別人分享。別不相信,他們要送錢的50人名單都已經列好了。看看這份胸懷,也是沒誰了!

當然,遇到這等好事豈能不第一個想到自己的寶貝女兒卡特裡娜·康諾利(Katrina Connolly,音譯)。可有其父母,必有其女,當爸媽的這麼大方,自然女兒也不是小氣人,直言根本不在乎這筆錢,爸媽想怎麼支配,就怎麼支配!

康諾利表示,我真的不在乎他們這筆錢怎麼花,也請別計畫分給我。

康諾利回憶說:“起初我還不相信她(中獎了),以為她在開玩笑,所以反復確認了好多遍。我一整天都在發呆,今兒早看到他們(爸爸媽媽)與獎券的合影,我真的被驚訝到了。”

“上天眷顧好人,媽媽總是那麼善良,樂於助人,對每個人都很慷慨。她和爸爸總是教導我們這些孩子,幸福是最珍貴的,錢可以幫助做一些事情,但並不是最重要的。”

除了幫助朋友和家人之外,爸爸還打算要買新房(現於北愛爾蘭租房)、換新車、送妻子禮物,然後一起去馬爾地夫旅行……

至於剩下的錢,夫妻倆考慮分享給三個女兒、兩個孫子、一個孫女(相信每個人還是會分到很多的)。

沒錯,這又是一個別人家的故事!我們面對現實,該工作的工作,該學習的學習,該幹啥就幹啥去吧!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