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連載】曾慶淮在香港結交狐朋狗友 大搞影視圈「潛規矩」(圖)

中共大太監曾慶紅家史(十四)

作者:屠龍、夢圓 發表:2019-01-21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誰要想當女主角,都得這「二瘤子」先過頭一遍手。
誰要想當女主角,都得這「二瘤子」先過頭一遍手。(網絡圖片)

接上文:【獨家連載】改革開放 曾慶紅江澤民放倒香港代理「大哥大」

按:曾慶淮以大陸文化部駐香港窗口公司負責人的名義在香港結交了一幫狐朋狗友。這小子滿肚子壞水,影視圈兒裡的「潛規矩」都是曾慶淮為首的流氓開創並實踐的。誰要想當女主角,都得這「二瘤子」先過頭一遍手。

盛雪女士的新書《遠華案黑幕》第二章《走私犯撲朔迷離的權力網》記載,北京官場上流傳著兩種說法:一是有人說,如果賴昌星回國,至少要牽扯兩個黨和國家領導人。公安部抓捕組的很多人都被人給收買了,這些人見到賴昌星就一槍幹掉他,然後到哪個國家改名換姓隱居下來,等著拿一百萬美金吧;另一個說法是,如果賴昌星下午的飛機押回北京,晚上就會有一個政治局的委員自殺。

然而,正當圍繞「遠華案」的鬥爭進行得如火如荼之時,在中國大陸到底還有多少和「遠華案」背景相同、手法相似的鬥爭還沒有正式拉開帷幕呢?

有知情人士透露,最近幾年中國大陸有幾個著名的大走私犯,有的被關進了黑牢,有的逃亡海外,有的還是私照走,領導照陪,好日子照過,這是由他們和江澤民、曾慶紅和羅幹們的關係遠近親疏來決定的。

《前哨》透露,一個做香菸生意的人叫何洋的中校,山東人,他的生意基地主要在香港,這個人在香港很牛氣,號稱是中央軍委在香港的「代言人」。何洋這小子像個不倒翁,以前也是總參情報部姬勝德的愛將。靠山姬勝德倒霉後,何洋沒有受牽連。他姐姐就是中紀委的官員,有個風吹草動的,他比誰都知道的快。還有中共中央統戰部部長、政協副主席王兆國的兒子,小名阿胖。這個胖子只有二十來歲,體重有兩百多斤。他和何洋關係太密切了,就像一根繩的兩個螞蚱。動了阿胖必然就得動王兆國,動了王兆國也必然觸及到江澤民。

何洋這小子猴兒精猴兒精的,專門討好那些正在走紅的國家領導人的家屬。中共幹部到了一定的級別,電話都是特殊的線路,這樣的電話機叫「紅機」,都是二十四小時被竊聽的。何洋故意頻頻用電話和曾慶紅他媽套瓷,好讓人知道他和他媽熟到甚麼程度。每個禮拜何洋都陪他媽打兩三次麻將,一有時間就跑去陪著他媽解悶散心,在曾慶紅他媽跟前比曾慶紅還有面子。曾慶紅他媽保持了在延安的傳統,一心煩就罵兒子,曾慶紅也只有豎著耳朵、乾嘎巴嘴聽他媽的罵。可何洋就總有辦法哄他媽高興。外人問起來,曾孫子們都說:「何洋?何洋是我奶奶的好——朋友。」

何洋把賺到的一億多元投入到澳門放貸,是很多常到澳門賭場上瀟灑的中國大陸高官的債主。由此,中國官場許多人更加不敢得罪他,生怕自己的腐敗、貪污行蹤暴露。很多人都想整死何洋,可就是乾瞪眼,沒辦法。整死他誰陪曾慶紅他媽解悶兒?惹惱了曾太監,不光發財的路絕了,自己這腦袋可就危險了。

「出口退稅」是1996年中國經濟開始走下坡後,朱鎔基採取的一項為刺激出口,增加產品在海外市場競爭力,帶動經濟增長的重要經濟改革措施之一,政府根據企業出口額,按照高達百分之十四點七五的綜合退稅率,將稅款退回給出口商。

該辦法施行後,向來有「看見紅燈繞著走」經驗的廣東人,立刻發現「出口退稅」存在很大漏洞。在當地不法商人運作下,通過官商勾結,或者提供一些空貨櫃,報稱出口給海關查驗,或者多報少出,甚至勿須產品出入口,就以偽造、虛開發票等手段,瘋狂詐取國家退稅款項。

在這件事上,所有貪官不僅「團結一致騙老共」、「齊心協力挖國庫」,而且用的完全是「空手套白狼」方法,用虛假手段直接從國庫中挖錢。國家稅務總局責令廣東省和汕頭市稅務局著手調查,但由於當地商人和政府官員狼狽為奸、相互勾結,省、市派出的調查組僅到當地轉一圈,就打道回府了,甚至連走過場的程序都沒有。

後經聯合調查組以專案形式向中央匯報後,在朱鎔基的親自批示下,國務院和中紀委於2000年8月7日正式成立「807專案工作組」,成員全部從外地抽調,由總理朱鎔基親自部署,政治局候補委員吳儀、中紀委副書記劉麗英親自負責,調派千人自2000年8月7日起進駐廣東後即刻展開大規模調查,並集中力量在潮汕地區展開大規模打擊騙稅、騙匯統一行動。

調查組進駐潮汕後,先後約談了近200名官員,被「雙規」(在規定地點和時間交代問題)的官員不僅有潮汕地區官員,也有廣州、深圳的海關和稅務部門人員,官員最高層次達副省級,其間共拘捕數百名官員和各類企業負責人及黑幫成員,有兩名工作組官員殉職。

由於潮汕騙稅案涉及金額可能超過1000億元人民幣。據說,有170餘名涉案的企業負責人被捕,被捕的企業負責人中,涉案金額少則數千萬元,多則數億元,其中一家企業僅被專案組收繳的虛開發票就裝了三輛軍用卡車,涉案情況之嚴重由此可見一斑。

僅憑潮汕地區幾個縣市級貪官,沒膽量侵吞上千億國家財產,背後一定有更大權勢的人替他們撐腰。參與潮汕騙稅案的一些港商,主要通過兩條途徑與曾慶紅攀上關係。

第一條是曾家二孫子,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在香港負責中共的文化工作,靠著哥哥的勢力,硬把他的女朋友安插在遠華公司工作。當年鄧六金懷孕時沒把他當成瘤子切除,便宜了這小子,曾慶淮在中國文聯全委會混了個委員,在文化部管文藝演出,還當什麼電視劇「總策劃」。他還以大陸文化部駐香港窗口公司負責人的名義在香港結交了一幫狐朋狗友(曾慶懷的實際身份是文化部的一個司長),以推廣中國文化為名到香港到處拉贊助搞活動。

這小子滿肚子壞水,影視圈兒裡的「潛規矩」都是曾慶淮為首的流氓開創並實踐的。誰要想當女主角,都得這「二瘤子」先過頭一遍手。原中央電視臺文藝部主任趙安就經常為他選美女。他不光自己玩弄文藝界女明星,還兼給很多高官特別是他大哥曾慶紅拉皮條。

香港富商們當然知道這「瘤子」的份量,紛紛解囊,還贊助曾慶淮拍攝電視連續劇《貧嘴張大民》等,經過逾4年的權錢往來,香港富商們不僅與曾慶紅兄弟建立了密切關係,而且也鋪設了一條直通中南海的通道。

另一條途徑是通過曾慶紅的兒子曾偉。這個曾孫子一直在廣東做生意,與中港兩地許多富商關係火熱,成了他們通往中南海的內線。

(未完待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